浙江大量坦克集結 中共軍車被撞翻;習近平遇死亡陷阱?(視頻)

發表:2021-11-06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00:30浙江集結大量坦克 載豬車撞翻中共軍車引熱議

02:22「彭帥與前副總理」烈焰壓不住 傳北京調查張高麗

04:56北京地鐵突坍塌 網友:中共不祥之兆

07:00誰逼台海快開戰?唐浩:習近平面臨死亡陷阱

09:17王思聰不再擔任香蕉娛樂董事長

 

1、浙江集結大量坦克 載豬車撞翻中共軍車引熱議 

日前多家中國官媒指稱,許多台灣民眾害怕戰爭發生,已經開始囤積求生物資,成為熱搜話題。近來有多個推特帳號在推特發布影片,指稱中國馬路上集結大批軍車,揣測是要準備攻打台灣。

11月2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南宋皇城遺址鳳凰山腳路東面,突然出現大批軍車運輸坦克等裝備,氣氛詭異。

不少網友認為,兩棲戰車大張旗鼓的在浙江招搖過市,似乎是故意營造戰爭氣氛。有網友說,中共是在「中國老百姓面前擺弄大刀」,「連帆布也不蓋了,嚇唬誰呢?」「上墳燒報紙,真需要調兵的時候就會是夜裡了」。還有網友認為,中共近期「營造戰爭氛圍,發放戰備救難包、鼓勵百姓儲備物資、軍隊調來調去,其目的是轉移國內外輿論視線」。

此外,有網友11月4日在推特爆料稱,一輛中共軍車在途中被一輛運豬車撞下路面,該網友還寫道:「人民解放軍坦克裝甲部隊正前往集結,準備武統解放台灣同胞。不料在路上被自己的同類擊落」在視頻中可以看到,幾名軍人正圍著一台擔架,疑似有人受傷。車上的豬隻也遭受重創。

此事隨後引發網民熱議:「中共軍車被載猪的普通車輛給撞翻了,如此不堪一擊,還要去武統台灣?」

「這也太好笑了!被載猪的擊敗!」

「被一車猪给放倒,這戰鬥力還不如猪。」

「窮咋呼解放台灣,真開戰還不定誰解放誰?」 

 

2、「彭帥與前副總理」烈焰壓不住 傳北京調查張高麗 

最近,鋼琴王子李雲迪的緋聞案還沒退潮,網球名將彭帥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戀又被熱炒,彭帥事件意外成為六中全會新焦點,有消息傳北京已展開調查。

旅美獨立學者吳祚來11月3日發了一則推文,透露了多個信息。推文中表示:1.重大輿情,已報習辦,一天之內,涉國級領導。2.例行封殺,無關真偽。3.中紀委介入,需習批准。4.一些關係直接聯繫帥本人,以圖化解。5.如是偽造,此時帥應該有聲明,現在仍沒有,真實的可能百分之九十。6.黨的面子要不要?習的態度決定一切。」

《大紀元》時評人李沐陽分析,從吳祚來的這則推文,可以知道至少4個消息:張高麗的淫亂醜聞在彭帥發微博的24小時內,已經上報到了習近平辦公室;同時不管這個消息真假,當局都採取了一貫封殺的做法;中紀委已經介入了這件事,但是下一步怎麼走,在等待習近平的批覆,因為這事關「黨的面子」;幕後有一些「關係」在直接跟彭帥聯繫,試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是目前彭帥沒有發出「闢謠」聲明。

旅居美國的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11月3日在推特發文指出,中共網路管控極為嚴密,前常委等高官的名字都是敏感詞彙,直接對他們點名道姓的指控,一般在社交媒體上都發不出去,但彭帥的博文卻「奇妙」地存活20分鐘,這是一種非常精準的操作,體現中共內鬥的白熱化。

蔡霞說,20分鐘足夠讓消息傳開,然後再迅速封殺,這是既要打擊政治對手、又不動搖中共極權統治的網路操控手法。

她還提到網傳的一段「李雲迪嫖娼內幕」網文,隨後評論指出,當局主導炒作李雲迪事件,目的包括轉移公眾對瀋陽大爆炸、莆田歐金中事件和煤價高漲電荒蔓延的關注等。一個是李雲迪被大肆「嫖娼」,一個是張高麗醜聞先放後遮,中共網控的收放都是為了保權力保統治地位。

 

3、北京地鐵突坍塌網友:中共不祥之兆

11月4號,北京地鐵19號線右安門站附近,突發坍塌事故。在現場視頻中,一位女士說,出大事故了,「現在這條路整個都封了,說前面那個地鐵裡有塌方,整個右安門外這條路都給封了,現在從開陽里三街這塊,一直封到大石橋那塊。」

另一段視頻中,許多人和車停留在馬路上,現場很大一片區域被交警封鎖,許多民眾在外面圍觀。

有交警拿著大喇叭高喊,實行交通管制了。「實行交通管制了,往這邊走,臨時實行交通管制了。」

北京開陽裡附近一酒店員工李女士告訴NTDTV,地鐵19號線塌方後,現場封路了。

北京市民眾陸先生說,出事之後,中共選擇封鎖消息,越是這樣越會引起人們各種猜測。

他說:「這個地鐵19號線塌陷。在我來看,就是中共國常見的施工安全事故,因為它這個腐敗體制,導致它幾乎所有的工程都會有這種安全隱患,今天這個橋塌了,明天那個樓倒了,這個數量又非常的大,這種事故非常多。」

地鐵19號線尚未完工即塌方,引起輿論關注,適逢中共六中全會將於11月8號至11號在北京召開,有網友調侃說這是不祥之兆。

據報,北京地鐵19號線一期工程預計2021年底開始嘗試運營。全線設計最高運行速度每小時120公里,是北京市內首條高速試跑的新線路。

11月3號,北京市軌道交通指揮中心介紹,年底,北京地鐵將有一批新線開通。但有社會輿論表示,這次地鐵塌方事故,民眾可能對地鐵的質量和安全性能產生懷疑。

 

4、誰逼台海快開戰?唐浩:習近平面臨死亡陷阱 

中共官方近期罕見地一天之內三度出面來闢謠,主題竟都與「出兵台海」有關,並嚴詞否認兩岸即將發生戰爭。中共究竟為什麼要否認出兵呢?又是誰在內部炒作戰爭?中共在哪個時間點最可能攻打台灣呢?

國際問題專家唐浩對此分析表示,如果現在中共出兵台灣,習近平就會掉入死亡陷阱內。

唐浩指出,最近中共很神祕地下令全國軍事動員升級,全面進到備戰狀態。但他認為,這次備戰主要目標並非攻擊台灣,反而是要應對可能接下來隨時發生的黨內政變與決戰。有反習派勢力設局,想誘導或者逼迫習近平攻打台灣。因爲反習派希望在20大之前,習能跟美軍聯盟在南海或台海發生激烈的衝突,到時就可以「借刀殺人」,即藉著海外的軍事力量來扳倒或至少困住習;同時,反習派就可動用自己軍中人馬進駐北京,發動暗殺或政變以完成奪權行為。

現在中共當局很可能意識到這個死亡陷阱,因此趕緊發動官方跟媒體機器全面出來闢謠、大轉向言論,想把輿論氛圍帶離「統一台灣」,避免當局遭反習派和輿論壓力逼到進退維谷,兩邊不是人,如此反而會在黨內權鬥內陷入被動,淪落挨打的弱勢。

因此,唐浩判斷,無論是自中共官方種種信息,或美方提供評估預測而言,中共在短期內攻台機率偏低,如果現在就出兵,就會掉進反習派設計出的死亡圈套內。

但唐浩強調,如果習近平能在20大獲得連任,並穩住黨內領導權,則接下來就會把重心轉往台灣,從2024年台灣大選結束以後至2027年中共的建軍百年期間,都將會是台海發生軍事衝突高風險期。

 

5、王思聰不再擔任香蕉娛樂董事長 

據大陸企業咨詢查詢平台「企查查」APP顯示,11月2日,香蕉娛樂關聯公司上海香蕉計劃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王思聰退出董事長職務,由麻聞多接任,同時法定代表人也從徐翌軒變更為麻聞多。

「企查查」顯示,香蕉娛樂屬於上海香蕉計劃娛樂文化有限公司,由上海魔方泛文化娛樂集團有限公司持股62.00%,王思聰持股27.00%,為第二大股東。

去年6月份,新浪網報導,6月3日,王思聰所屬的上海熊貓互娛文化有限公司(「熊貓互娛」)在阿里拍賣網站賣帽子、拖鞋等周邊商品。

拍賣公告稱,「熊貓互娛」管理人將於2020年6月15日10時至2020年6月16日10時拍賣相關商品,所得款項將用於公司破產清算。

「熊貓互娛」是王思聰2015年投資的直播平台,主打電競遊戲直播。不過,該平台2018年爆發被直播主控告拖欠簽約費1.5億元,2019年被列為失信企業。2019年3月,該平台不得不關閉服務器,遣散員工。

王思聰父親王健林的財富也不斷縮水。上月大陸自媒體披露王健林露面照片,顯示王健林消瘦很多,與此前容光煥發的地產大佬形象判若兩人。

今年初,彭博社曾報導,萬達集團總負債高達3620億元人民幣,在最近6年之內,王健林的個人財富損失達320億美元,是中國富豪身價縮水最多的一位。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