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聞 轉世後用力一喊 為自己報仇(圖)

發表:2021-11-06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16:9)
吳永娥說自己家在廣西地靈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73年出生於坪陽鄉三盤村的吳永娥,出生時,右肩有一塊明顯的傷疤型胎記。她兩歲多的某一天,忽然說自己家在廣西地靈村,強烈要求媽媽帶她去,媽媽拗不過只好答應。地靈村也是一個侗寨。到了地靈後,小永娥還能認得年長的村民,並告訴他們自己叫伍鳳琴,在村民們的幫助下,母女倆找到了永娥前世的兒子伍雲岫。伍雲岫看到父親的轉世來訪,無比欣慰,他當晚向小永娥的媽媽訴說了他父母在文革初期所遭受的不幸。

伍鳳琴生於1901年,民國時期是地靈村村長,也是一名醫生,家境殷實,是村裡的鄉紳。他與妻子梁氏育有一兒一女,兒子伍雲岫在外地中學教書,女兒在身邊。多名地靈老人都說伍鳳琴人品正派。

1966年,文革爆發。1967年,曾經是鄉紳的伍鳳琴被批鬥。在批鬥會上,有個積極份子揮起鐮刀,一刀劈掉了伍鳳琴的右耳。由於用力過猛,刀尖刺進了他的右肩,今生吳永娥肩上留有的這個胎記就是當年的刀傷。

回來後伍鳳琴連夜出逃。先是躲到橋下面,後來又鑽進山裡,爬到一棵古樹上躲藏。妻子梁氏每天冒著危險給他送飯。有一天,梁氏回家後被拖去拷打,因為拒絕交代丈夫下落而被槍斃。

伍鳳琴在古樹上無人送飯,只好回來自首,結果被五花大綁,押到梯田上被槍決。整個事件最積極的人叫吳某,開槍的人也是他。

永娥後來回憶說,她看著自己的遺體被埋葬後,很快找到了三天前因忠於自己而被槍殺的妻子梁氏的亡魂。兩個亡魂飄到村口最高的那棵樹的樹頂住下了。夫妻倆在樹上討論來生的投胎去向。伍鳳琴說:「這個地方的人不好,我想去個遠的地方,做男人的責任太多了,有事就被拖出去打,下輩子我要做女的。」而梁氏卻說:「我不去其它地方,就在這裡投個男胎,我下輩子要報仇!」之後兩人就分別如願投胎去了。

吳永娥三歲時有一天在街上玩,有個從地靈村來拉木材的人被她認出,正是當年槍殺伍鳳琴的吳某。小永娥怒火中燒,立即跟在仇人後面大聲嚷嚷:「我是伍鳳琴。就是你殺死我的!」吳某聽明白後大驚失色,回地靈不久就精神失常,沒過幾年就死了。

而妻子梁氏則如願在本村投胎成了一個男孩,名叫吳偉眾。小偉眾也是兩歲多開始談及前世。有一天,他和母親一起偶然經過本村一戶人家,有個男子在門口磨刀。他認出此人正是迫害和殺害梁氏的凶手。他一個箭步上前,毫不畏懼地盯著磨刀人大聲說:「就是你殺了我!我是梁氏!」然後連續不斷地盯著對方重複同一句話。磨刀人立即明白了,臉霎時嚇得慘白,起身離開了。而小偉眾不依不饒,跟在後面繼續高聲大喊。後來這人就精神失常,成了瘋子,瘋了幾十年才悲慘死去。

這對夫妻受害者,轉世後各自用力一喊,就為自己報了仇,也算是千古奇聞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