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闻 转世后用力一喊 为自己报仇(图)

发表:2021-11-06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16:9)
吴永娥说自己家在广西地灵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73年出生于坪阳乡三盘村的吴永娥,出生时,右肩有一块明显的伤疤型胎记。她两岁多的某一天,忽然说自己家在广西地灵村,强烈要求妈妈带她去,妈妈拗不过只好答应。地灵村也是一个侗寨。到了地灵后,小永娥还能认得年长的村民,并告诉他们自己叫伍凤琴,在村民们的帮助下,母女俩找到了永娥前世的儿子伍云岫。伍云岫看到父亲的转世来访,无比欣慰,他当晚向小永娥的妈妈诉说了他父母在文革初期所遭受的不幸。

伍凤琴生于1901年,民国时期是地灵村村长,也是一名医生,家境殷实,是村里的乡绅。他与妻子梁氏育有一儿一女,儿子伍云岫在外地中学教书,女儿在身边。多名地灵老人都说伍凤琴人品正派。

1966年,文革爆发。1967年,曾经是乡绅的伍凤琴被批斗。在批斗会上,有个积极份子挥起镰刀,一刀劈掉了伍凤琴的右耳。由于用力过猛,刀尖刺进了他的右肩,今生吴永娥肩上留有的这个胎记就是当年的刀伤。

回来后伍凤琴连夜出逃。先是躲到桥下面,后来又钻进山里,爬到一棵古树上躲藏。妻子梁氏每天冒着危险给他送饭。有一天,梁氏回家后被拖去拷打,因为拒绝交代丈夫下落而被枪毙。

伍凤琴在古树上无人送饭,只好回来自首,结果被五花大绑,押到梯田上被枪决。整个事件最积极的人叫吴某,开枪的人也是他。

永娥后来回忆说,她看着自己的遗体被埋葬后,很快找到了三天前因忠于自己而被枪杀的妻子梁氏的亡魂。两个亡魂飘到村口最高的那棵树的树顶住下了。夫妻俩在树上讨论来生的投胎去向。伍凤琴说:“这个地方的人不好,我想去个远的地方,做男人的责任太多了,有事就被拖出去打,下辈子我要做女的。”而梁氏却说:“我不去其它地方,就在这里投个男胎,我下辈子要报仇!”之后两人就分别如愿投胎去了。

吴永娥三岁时有一天在街上玩,有个从地灵村来拉木材的人被她认出,正是当年枪杀伍凤琴的吴某。小永娥怒火中烧,立即跟在仇人后面大声嚷嚷:“我是伍凤琴。就是你杀死我的!”吴某听明白后大惊失色,回地灵不久就精神失常,没过几年就死了。

而妻子梁氏则如愿在本村投胎成了一个男孩,名叫吴伟众。小伟众也是两岁多开始谈及前世。有一天,他和母亲一起偶然经过本村一户人家,有个男子在门口磨刀。他认出此人正是迫害和杀害梁氏的凶手。他一个箭步上前,毫不畏惧地盯着磨刀人大声说:“就是你杀了我!我是梁氏!”然后连续不断地盯着对方重复同一句话。磨刀人立即明白了,脸霎时吓得惨白,起身离开了。而小伟众不依不饶,跟在后面继续高声大喊。后来这人就精神失常,成了疯子,疯了几十年才悲惨死去。

这对夫妻受害者,转世后各自用力一喊,就为自己报了仇,也算是千古奇闻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