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表彰收養兒童的人士(圖)

發表:2021-11-03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兒童 收養
「全國收養月」是為了傳播收養兒童意識,鼓勵每個人瞭解寄養和收養的時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1月3日訊】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ACS)日前對那些收養兒童的紐約人以及為收養過程提供支持的專業人士進行了表彰。每年11月是全國收養月,因此兒童管理部門在全國範圍內舉行慶祝活動,以此提醒民眾,仍然有一些被寄養在兒童管理中心的兒童和青少年不能回家,他們也需要有愛的永久家庭。 

兒童服務管理局(ACS)致力於確保每個孩子,無論其背景或年齡如何,都需要有一個永久的家庭。 

作為全國收養月的一部分,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ACS)正在表彰那些收養了寄養兒童的紐約人,以及那些致力於支持收養的專業人士。 

「全國收養月」是為了傳播收養兒童意識,鼓勵每個人瞭解寄養和收養的時機。 

市兒童服務管理局 (ACS)專員大衛-漢塞爾(David A. Hansell)說:「在這個月裡,我們鼓勵大家瞭解寄養和收養的情況。ACS很自豪地慶祝收養家庭,因為他們代表了紐約市民生活的多樣性,他們能夠敞開心扉,為最脆弱的年輕人提供安全和有愛的家庭。雖然紐約市被寄養的年輕人的數量仍然處於歷史最低水平,但仍有一些關心兒童的人在等待那些兒童能有自己永久的、有愛的家庭,我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孩子、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能得到關愛。」 

紐約市的寄養系統繼續通過新的和創新的舉措改善兒童的收養結果,目前被寄養的兒童人數已達到歷史最低點,不到7200人,比兩年前減少了14%。越來越多的兒童和家庭得到了永久性的照顧,並繼續減少脫離照顧的青少年人數。 

大多數被寄養的兒童都能安全地回到他們自己父母的家庭,但如果不能做到這一點,ACS和我們的寄養機構合作夥伴將繼續致力於通過收養或親屬監護為兒童建立永久家庭。我們正在實施一系列的戰略,以不斷改善兒童的收養結果。包括與戴夫-托馬斯收養基金會合作的「溫迪奇妙兒童」計畫。該計畫與戴夫-托馬斯收養基金會合作,已使數百名兒童與收養父母或親屬配對,為兒童與養父母或親屬監護人牽線搭橋,以便是寄養兒童得到收養。 

有關成為寄養或收養父母的信息,請訪問。 
http://www1.nyc.gov/site/acs/child-welfare/foster-adopt.page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