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表彰收养儿童的人士(图)

发表:2021-11-03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儿童 收养
“全国收养月”是为了传播收养儿童意识,鼓励每个人了解寄养和收养的时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日前对那些收养儿童的纽约人以及为收养过程提供支持的专业人士进行了表彰。每年11月是全国收养月,因此儿童管理部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庆祝活动,以此提醒民众,仍然有一些被寄养在儿童管理中心的儿童和青少年不能回家,他们也需要有爱的永久家庭。 

儿童服务管理局(ACS)致力于确保每个孩子,无论其背景或年龄如何,都需要有一个永久的家庭。 

作为全国收养月的一部分,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正在表彰那些收养了寄养儿童的纽约人,以及那些致力于支持收养的专业人士。 

“全国收养月”是为了传播收养儿童意识,鼓励每个人了解寄养和收养的时机。 

市儿童服务管理局 (ACS)专员大卫-汉塞尔(David A. Hansell)说:“在这个月里,我们鼓励大家了解寄养和收养的情况。ACS很自豪地庆祝收养家庭,因为他们代表了纽约市民生活的多样性,他们能够敞开心扉,为最脆弱的年轻人提供安全和有爱的家庭。虽然纽约市被寄养的年轻人的数量仍然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仍有一些关心儿童的人在等待那些儿童能有自己永久的、有爱的家庭,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一个孩子、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关爱。” 

纽约市的寄养系统继续通过新的和创新的举措改善儿童的收养结果,目前被寄养的儿童人数已达到历史最低点,不到7200人,比两年前减少了14%。越来越多的儿童和家庭得到了永久性的照顾,并继续减少脱离照顾的青少年人数。 

大多数被寄养的儿童都能安全地回到他们自己父母的家庭,但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ACS和我们的寄养机构合作伙伴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收养或亲属监护为儿童建立永久家庭。我们正在实施一系列的战略,以不断改善儿童的收养结果。包括与戴夫-托马斯收养基金会合作的“温迪奇妙儿童”计划。该计划与戴夫-托马斯收养基金会合作,已使数百名儿童与收养父母或亲属配对,为儿童与养父母或亲属监护人牵线搭桥,以便是寄养儿童得到收养。 

有关成为寄养或收养父母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1.nyc.gov/site/acs/child-welfare/foster-adopt.page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