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權謀色 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強暴網球明星醜聞遭刪帖(組圖)

作者:李林 發表:2021-11-03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要求和彭帥發生性關係,根據彭帥貼文表示「玩完就不要了」‎
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要求和網球名將彭帥發生性關係,根據彭帥貼文表示「玩完就不要了」。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林綜合報導)昨天(11月2日)晚上十點,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名將彭帥在微博上發布了她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副總理張高麗的情人關係經歷。張高麗老婆康潔幫看著門讓張高麗強暴彭帥。後來三人混亂關係,康潔總對彭帥冷嘲熱諷擺大房譜,結局是網球名將彭帥忍無可忍離開,併發微博控訴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對她的強暴

微博沒有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審核刪除,全網瘋傳,留存了有20分鐘之久,基本上網際網路和微信群聊都在轉。但越刪好奇的人越多,特別多人人在用網球、🎾、彭s、大瓜等代號在詢問「發生了什麼事?」雖然之前總有宋祖英和江澤民等各種傳聞,但被強暴的正主自己出來親自發話還是頭一回吧?當然也側面坐實了各種傳聞。

大陸網管瘋狂刪帖 網友熱議不止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名將彭帥2日深夜在微博發出一篇長文,控訴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逼迫她發生性行為,投下震撼彈;但微博上的文章在半小時後被刪除,包括彭帥其他的文章也一併被刪,微博上網友對於此事的相關討論被清得干乾淨淨,甚至在百度等中國網站上,過去網友詢問彭帥感情及家庭狀況的相關發文也皆被移除。

彭帥微博全文
彭帥微博全文。(圖片來源:微博)

網路上有不少想吃瓜(編註:談八卦)的中國網友,因不敢明問,只能用隱晦的方式影射;有人寫「深夜吃瓜,咱也不敢說,咱也不敢問,咱也不敢發」,也有人完全不提人名,而只是加上主題標籤「網球」。

一家西班牙文運動網站puntodebreak.com是外媒中最早刊登此消息的媒體;維基百科上彭帥與張高麗的資料在2日已被網友更新,添加此事件。

前所未聞 張高麗老婆親自出馬牽線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2日晚間10時在微博發表長文,她表示說不清楚,也沒有用,但還是想說出來。她透露在3年前張高麗找上了她,但這其實並不是她第一次見過張高麗,因為在10多年前張高麗就曾要求和她發生性關係,另外在7年前也曾發生過關係。彭帥表示,7年前發生關係後,張高麗升任常委去了北京,對方就不再聯繫她,當時原本想要埋藏一切,但張高麗3年前卻又找上她了。‎

‎「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負責,為何還回來找我,帶我去你家和你發生關係?」彭帥表示,3年前的這次是張高麗和她的妻子‎‎康潔‎‎找上她,更透露當天其實一直哭,根本不同意和張高麗再度發生關係,但張高麗卻又說「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沒有」,要彭帥放下包袱,同意和他發生關係,甚至還說「這幾年從未忘記過你」、「會對你好」等甜言蜜語,而彭帥就帶著7年前的情感同意了。‎

彭帥表示,自那時之後,對於張高麗就帶著愛,和張高麗談天說地,更說和張高麗有聊不完的天,還透露每次見到了康潔,對方總是少不了冷嘲熱諷。彭帥表示,自己並沒有從張高麗身上拿到一分錢,想要的就只是一個名份而已,但張高麗卻說無法離婚,甚至張高麗也要彭帥不能告訴家人有關他們之間的關係,這也讓彭帥在無法和家人吐露心聲的情況下,覺得自己很不堪,更說康潔就像是甄嬛傳中的皇后一樣,「我覺得自己是行屍走肉,裝,每一天都在裝」。‎

‎彭帥表示,今年10月30日當天,兩人有所爭執,但11月2日下午張高麗卻在電話中稱有事再聯繫後,就又突然消失了,「就像7年前一樣玩完就不要了」。彭帥表示,這三年的感情現在無處安放,自己並沒有留下任何的錄音或是影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實經歷」。彭帥也心寒地說:「對於您位高權重的張高麗副總理來說,你說過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扑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以你的智商謀略你一定否認或者反扣給我。"最後彭帥更問張高麗:「你今生做的這一切日後安心理得地去面對你的母親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