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全網狂刪:女網冠軍自爆與張高麗的情人關係(組圖)

發表:2021-11-03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 張高麗
彭帥自爆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當行為。(圖片來源:微博/彭帥)

【看中國2021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女子網球選手彭帥曾於2013年與網球好手謝淑薇兩度拿下大滿貫女雙冠軍,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但彭帥在2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驚爆與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過一段不論戀。最誇張的是,張高麗妻子也知情。相關文章發出約20分鐘後遭到全網封殺。

11月2日晚間10時許,彭帥在實名認證的微博帳號發表長文,自爆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當行為。據她透露,在3年前已經退休的張高麗和妻子透過關係找到她到北京的康銘大廈打球。打完球之後張高麗夫婦帶她回了家,期間張高麗在妻子在場的情況下,要再次與她發生不當關係,「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

彭帥寫道,「原本埋藏了一切在心裡,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負責,為何還要回來找我,帶我去你家逼我和你發生關係?」彭帥表示,當天一直哭,根本不同意和張高麗再度發生關係,但張高麗卻說,「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們人類連一粒沙都沒有」,要彭帥放下思想包袱,同意和他發生不當關係,甚至還說「這7年從未忘記過妳」、「會對妳好」等甜言蜜語,而彭帥就帶著和張高麗7年前的情感同意了。

據彭帥描述,自那之後,她和張高麗談天說地,「我們從近代歷史聊到遠古時代,你將萬物的知識再談到經濟哲學,聊不完的話題。一起下棋,唱歌,打乒乓球,桌球,包括網球打得不亦樂乎。」而每次見到張高麗妻子康潔,對方總是少不了冷嘲熱諷。

彭帥表示,她從張高麗身上未拿過一分錢,唯一想要的就是一個名份,但張高麗一邊用甜言蜜語打動她,一邊又說因為自己所居高位無法離婚。張高麗甚至要求彭帥不要告訴家人有關他們之間的不正當關係,「我覺得自己是行屍走肉,裝,每一天都在裝,哪個我才是真的我?我不該來到這個世界,可又沒有勇氣去死。我好想活的簡單點,可事與願違。」

彭帥說,今年10月30日她和張高麗就此事發生爭執,起初張高麗和她說11月2日下午再找她慢慢談,但2日當天張高麗在電話中稱「有事再聯繫」後,就又突然消失,「就像7年前一樣玩完就不要了」。

彭帥寫到,這3年的感情讓她現在無處安放,自己沒有留下任何錄音或是影像,「是的,除我以外我沒留下任何證明,沒有錄音,沒有錄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實經歷」。

彭帥心寒地說,「對於您位高權重的張高麗副總理來說,你說過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以你的智商謀略你一定否認或者反扣給我。」

彭帥最後質問張高麗,「你總說希望你母親在天可以保佑你,我是一個壞女孩不配為人母,你為人父也有兒有女,我問過你就算是你的養女,你會逼她這麼做嗎?你今生做的這一切日後安心理得地去面對你的母親嗎?」

彭帥
彭帥自爆曾與相差40歲的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過不當行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相關文章傳出後立刻在中國大陸民間發酵,網友紛紛轉傳展開熱議,這也引起官方注意,在文章發出20分鐘左右後,遭到網管強制移除,相關討論也陸續被消失。截至2日晚間11時左右,中國互聯網開始加足馬力封殺一切與彭帥和張高麗相關內容,「網球」微博話題也被炸,一切與 「瓜、大瓜」等相關詞彙均遭刪除和屏蔽,韓劇《我與總理》豆瓣詞條頁面也被下架。

目前尚無法證實彭帥的控訴是否屬實,張高麗本人也沒有出面回應。

但《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分析指出,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在11月8日登場,此事張高麗醜聞曝光,這是否是北京當局要以性醜聞警告曾慶紅等江派要員?「這種極度誇張的性醜聞戲碼,在中共高官裡是相當普遍。別忘了,當年前共軍中將谷俊山還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以求仕途順遂,而谷俊山就親自在屋外守著。」

唐浩還提出另一個耐人尋味的話題,現在曾慶紅應該輾轉難眠,擔心有哪個他染指過的女明星,出來爆料。

公開資料顯示,75歲的張高麗畢業於廈門大學經濟系計畫統計專業,曾任中共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國務院副總理(排名第一)、黨組副書記、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主任。妻子康潔是張高麗在茂名石油公司認識的同事,現已退休。一般認為,張高麗屬於江澤民派系的人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