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夥看比賽弄丟錢包 結局出乎意料(圖)

發表:2021-10-23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包
加拿大一名男子在觀看球賽後發現錢包丟失,出乎意料的是幾天後一位好心人通過快遞將錢包歸還給他。(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23日訊】近日,加拿大博爾頓(Bolton)男子布倫登.蒙伯奎特(Brenden Mombourquette)在多倫多觀看了一場楓葉隊的球賽,當他意識到錢包不見了時已經離開了多倫多,出乎意料的是幾天後一位好心人通過FedEx快遞將錢包歸還給他。

據《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報導,10月9日,23歲的蒙伯奎特在多倫多觀看了一場楓葉隊的球賽,比賽結束後他離開多倫多返回博爾頓家的路上,發現錢包不見了,錢包裡除了駕照、健康卡、銀行卡和所有其他重要文件之外,還塞滿了現金。

蒙伯奎特觀看比賽的興奮瞬間被沮喪的感覺替代,他知道錢包肯定找不回來了,回家後立即辦了新的銀行卡。幸運的是,在等待辦一個新ID時,他的錢包居然被還回來了。

他說:「週六,我注意到台階上有一個包裹。錢包居然在那裡,錢包裡的所有東西都在裡面。」裡面還附有一張紙條,寄件人解釋說錢包是那天晚上看楓葉隊比賽後在停車場發現的,於是按照證件地址寄給了他。

蒙伯奎特表示,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也很感激那個毫不猶豫地把錢包還給他的好心女人。

「這太奇妙了,我真的以為我的錢包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他說,「我想說聲謝謝,是她恢復了我對人性的信心。」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