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 澳男竟找回上世紀丟失錢包(圖)

發表:2020-11-2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男子意外找回26年丟失錢包
錢包(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1月27日訊】1994年澳洲一名男子和朋友在新南威爾士州的一處海灘跨年時,不小心弄丟了錢包。沒想到,26年後,這個錢包被一名當地男子發現,最後通過社交媒體找到失主。這個被埋在沙裡26年的錢包,除了外表變得髒舊,裡面的紙鈔和證件竟然一張未少,有網民稱這是「跨越時空的奇蹟」,也有網民表示:「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好的故事了。」

澳洲男子尋回26年丟失的錢包

根據澳洲當地媒體《7news》報導,1994年,當時還是一名學生的男子戴維斯(Paul Davis),和朋友在新南威爾士州的一處海灘跨年,不慎弄丟了自己的錢包,錢包裡面放有一張五元紙鈔、駕照、學生證、會員卡。由於在海灘上找回遺失物十分困難,他遍尋不著後便放棄了找回來的念頭。

時光飛逝,轉眼已經26年過去。到了2020年的11月初,當地男子貝伊斯在同一個海灘上意外發現了一個髒舊的錢包,他根據錢包裡證件的名字,在社交媒體發文:「保羅戴維斯,在沙灘上找到你的皮夾,雖然卡片在1995就過期了,但好在還有5塊錢。」

許多網友覺得有趣,紛紛加入尋人行列,並不斷分享這則貼文。沒多久,戴維斯表兄弟的太太看到了這則貼文,並把它傳給戴維斯。戴維斯剛聽到時還十分狐疑,但在看到照片後,他馬上想起,這不就是自己在26年前遺失的錢包嗎?他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他隨後趕到當地拿回他的錢包。

他表示「裡面的東西都還在,就是5元紙鈔看起來像是燒過一樣」。他還特地帶了一手啤酒,和找到他的皮夾的貝伊斯在海灘相見歡慶,感謝他促成這次「重逢」。

許多網友表示,很開心錢包能順利找到主人:「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好的故事了」、「跨越時空的奇蹟」。

美國女子60年前丟失的錢包被尋回

2020年7月,美國媒體也報導了一則類似的新聞。美國加州一名當年只有15歲女子,與朋友去看電影時,不慎丟失了一個紅色錢包。60年後,一名裝修工人在該電影院裝修時,在洗手間的牆夾縫中發現了一個紅色的錢包。當年的小姑娘、如今已是73歲的加州婦人Donna Brown得知消息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然最後她很高興的取回了自己的錢包。

據加州當地媒體7月報導,今年73歲的加州老婦人布朗(Donna Brown),在她15歲那年,和一個女性朋友到一個叫「日落」(Sunset)的電影院看電影。沒想到在和朋友上完洗手間後,發現自己那個紅色錢包不見了。她急忙跑回廁所去找,可是再也不見錢包的蹤影。

當時她還認為是朋友拿了她的錢包,因為那時只有她們兩人在廁所裡。不過那名女生否認,這事也就不了了之。

時間一晃,就來到了2020年,距離Donna Brown丟失錢包那一年,已經差不多有60年了。Donna Brown也從當年青春無敵的少女,變成了如今73歲銀髮老人。

而那家日落電影院最近也在大裝修,準備改建成社區的表演藝術中心。一個裝修工人在洗手間的牆夾縫中發現了這個錢包,60年後,這紅色錢包終於與自己的主人「團聚」了。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