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諸星陸續順行 大步向前走(組圖)

發表:2021-10-12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星
本週星象:諸星陸續順行,大步向前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本週一開始,土星也順行了。再下一週,木星、水星又再一起順行。加上上週四冥王星順行,一共將有4星順行了。短短兩週,從六星逆行,轉為二星(天王、海王)逆行,也算是不那麼逆了。

諸星從逆行轉為順行,簡單講就是能量轉變,逆行的阻礙感陸續消失,人的頭腦清醒了些,願意主動向前一步,把過去拖拉的事趕緊處理,態度積極起來。

諸星一口氣順,也承載著人們受夠了悶,不顧一切想豁出去的氣魄,集體意識是不再被恐懼綑綁、被自責耽誤、被外界困住,採取行動克服它就對了,妙的是,不鑽牛角尖後,新局就這樣打開了。

【週報:諸星陸續順行,大步向前…走!!!】

繼上週四冥王順行後,本週一,土星也順行了。(再下一週,木星、水星又再一起順行),短短兩週,從六星逆行,轉為二星,也算是「不那麼逆了」。

諸星從逆行轉為順行,簡單講就是#能量轉變,逆行的阻礙感陸續消失,人的「頭腦清醒了些」,願意「主動向前一步」,把過去拖拉的事趕緊處理,態度積極起來;而一旦自己積極了,上天也會派天使護祐,幫助事件推進。這能量轉變,可謂非常明顯。

上週四是天蠍轉變,本週一的土順是「魔羯、天平、水瓶」,再下週,「射手、雙魚、雙子、處女請準備」,呼呼呼,感覺全部的人都要動起來了,今年順逆時間這麼同步,有種#猛虎出閘之感,真的有意思。

諸星一口氣順,也承載著人們「受夠了悶,不顧一切想豁出去」的氣魄,集體意識是「不再被恐懼綑綁、被自責耽誤、被外界困住」,採取行動克服它就對了,妙的是,不鑽牛角尖後,新局就這樣打開了。

過去四個月的逆行的確帶來困境與考驗,我們體會到自己心多脆弱,場面多不堪一擊,也體認到,不輕慢有多重要…,現在能量場轉變,請帶著新覺知與新狀態,重新開始吧。星象變了,「只有改變作法才能得到紅利」。

金星
上週四金星已進射手,射手同學有沒有心情好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冥王順使天蠍迎向新生活,腦子清楚多了,也變得比較甘願,天蠍應有所感。政治上,則是掌權者心態轉變,且為謀生存需有所行動、或是施壓,各位可以觀察,動作越多、越大的,越是在「祈求生機」,冥王管的是「死而復生」,自身覺得快不行了的,就會動作頻頻。

週一(10/11)則是土星順行,位於水瓶,相信過去這段日子,大家對「網紅界、喜劇圈」的紛爭看得目不暇給,不管認不認識他們,都不能否認其吸睛力令人歎為觀止,這就是今年水瓶被大大強化後的奇觀,有種「好好的明星不被關注,不熟的網紅卻非追不可」,這種「顛覆感」正是水瓶所造成的,這些現象,也凸顯「族群正在互融、交替」的「時代分界點」,時代變了,迨無疑義。

而土星的順行,則是讓原本默默進行的階級洗牌,一下子浮上檯面,「誰才是新貴、新勢力,未來的主旋律」,將會更勢如破竹,讓人再不能小看、忽視。

此外,日、火已出相位,各位可以稍稍鬆口氣。不過水逆仍在,關於「神隊友、豬隊友」的體會,仍令人感慨良多,想改變關係,就先學好好說話、溝通,不求速成,先求「知道自己問題在哪」開始,記得,理性面對合夥、婚姻,問題才可能有解。

此外天秤座的火紅、忙碌與災難感都到達極致,忙碌之餘請保重健康,注意言行,以免受矚目之餘,過去言論被翻出來議論。

上週四金星已進射手,射手同學有沒有心情好些?覺得「好人比較多了、心情也舒服多了」?

金星射手也影響大眾「心開始野起來」,想出去玩,想到處晃晃、看看,關注移民、移工、新住民議題,關注海外僑胞的生活,或長途運輸的狀況,因為這些人事物都或多或少影響自己的生活。金星射手也適合「鳥瞰局勢」,關注國際新聞、看懂大局很重要。也適合「設立長遠目標」,拉出以「季、年」為單位的時間表,讓自己更有方向感。

天蠍能發揮專業能力,金牛正財運旺遇到貴人要把握;是誰天然呆特別有魅力?又是誰支援前線救火隊要當心過勞?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射手座
金星射手也適合「鳥瞰局勢」,關注國際新聞、看懂大局很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我們個別星座有什麼影響呢?

工作:雙子、巨蟹、天蠍、雙魚

雙子星座朋友這一週工作重點就是化繁為簡,因為要記得每一次的出現,就是要華麗麗地讓人家嚇一跳,那這個前面是有很多前置作業的,而且越精簡反而越有效果。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的工作方面,有非常多的新的機會,這些新機會也說不定都是一個一個的貴人,所以好好的把它處理好,對你的前途是一個踏腳石。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非常多每一件事都是要你親自處理,而且你會發現,你親身下去效果就是不一樣,那這一點也彰顯了你的專業能力,所以特別有利於專業人士喔!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倒是有一些事情是有興趣的,做的很開心的,展現的企圖心之後,你的貴人運就打開了,那你也可以好好地去要求周邊的資源,他們都會支持你喔!

愛情:獅子、處女、射手、魔羯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可能會有意外的誘惑,也許你不方便,你已經有女朋友、男朋友了,可是最近這個新的誘惑又出現了,那它點出了什麼問題呢?你要好好思考喔!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有點鑽牛角尖,有些事不想鑽也就算了,一想起來就深深地鑽進去,所以我要提醒你,不要這樣做比較好,一定要尋求外面的人的意見,幫助自己拔出那個深淵。

射手星座的朋友傻人有傻福,你身上某一種天真無畏的氣質是特別吸引人的,所以你不特別做什麼,就是特別有魅力的時候,反而你太在乎或者是鎖定了某一個人去表現,效果反而沒那麼好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如果有出問題就是你都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其實別人不是在糾正你,他只是在跟你商量看看,那如果連這一點你都不能明白的話,對感情來說就是一個危機。

金錢:金牛、天秤

金牛星座的朋友正財運非常的旺,而且最近合作機會很多,那他們都是很會賺錢的人嗎?如果是的話,一定要扒著不要放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一直在處理錢的問題,是不是?別人來跟你要資源,或者是你要做調度?或者是你也要身兼這個跟錢財有關的仲裁者,這一點就是有點辛苦的地方,那也要注意一下有破財的可能性,譬如說短收了什麼,或者是這個金錢上蒙受一些損失,那最好不要是自己亂買。

健康:牡羊、水瓶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真的是身心俱疲了,工作方面的事情很多狀況,那心靈方面也常常受到傷害,尤其是別人說什麼,你就要去解決它,或者是出了什麼狀況,你都是第一線,所以要小心過勞。

水瓶星座的朋友要注意心血管疾病的問題,尤其是身體底子不夠好,或者是年齡稍大的水瓶座同學,那天氣變化大,早晚溫差也大,所以自己要開始注意身體健康。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