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诸星陆续顺行 大步向前走(组图)

发表:2021-10-1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星
本周星象:诸星陆续顺行,大步向前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本周一开始,土星也顺行了。再下一周,木星、水星又再一起顺行。加上上周四冥王星顺行,一共将有4星顺行了。短短两周,从六星逆行,转为二星(天王、海王)逆行,也算是不那么逆了。

诸星从逆行转为顺行,简单讲就是能量转变,逆行的阻碍感陆续消失,人的头脑清醒了些,愿意主动向前一步,把过去拖拉的事赶紧处理,态度积极起来。

诸星一口气顺,也承载着人们受够了闷,不顾一切想豁出去的气魄,集体意识是不再被恐惧困绑、被自责耽误、被外界困住,采取行动克服它就对了,妙的是,不钻牛角尖后,新局就这样打开了。

【周报:诸星陆续顺行,大步向前…走!!!】

继上周四冥王顺行后,本周一,土星也顺行了。(再下一周,木星、水星又再一起顺行),短短两周,从六星逆行,转为二星,也算是“不那么逆了”。

诸星从逆行转为顺行,简单讲就是#能量转变,逆行的阻碍感陆续消失,人的“头脑清醒了些”,愿意“主动向前一步”,把过去拖拉的事赶紧处理,态度积极起来;而一旦自己积极了,上天也会派天使护佑,帮助事件推进。这能量转变,可谓非常明显。

上周四是天蝎转变,本周一的土顺是“魔羯、天平、水瓶”,再下周,“射手、双鱼、双子、处女请准备”,呼呼呼,感觉全部的人都要动起来了,今年顺逆时间这么同步,有种#猛虎出闸之感,真的有意思。

诸星一口气顺,也承载着人们“受够了闷,不顾一切想豁出去”的气魄,集体意识是“不再被恐惧困绑、被自责耽误、被外界困住”,采取行动克服它就对了,妙的是,不钻牛角尖后,新局就这样打开了。

过去四个月的逆行的确带来困境与考验,我们体会到自己心多脆弱,场面多不堪一击,也体认到,不轻慢有多重要…,现在能量场转变,请带着新觉知与新状态,重新开始吧。星象变了,“只有改变作法才能得到红利”。

金星
上周四金星已进射手,射手同学有没有心情好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冥王顺使天蝎迎向新生活,脑子清楚多了,也变得比较甘愿,天蝎应有所感。政治上,则是掌权者心态转变,且为谋生存需有所行动、或是施压,各位可以观察,动作越多、越大的,越是在“祈求生机”,冥王管的是“死而复生”,自身觉得快不行了的,就会动作频频。

周一(10/11)则是土星顺行,位于水瓶,相信过去这段日子,大家对“网红界、喜剧圈”的纷争看得目不暇给,不管认不认识他们,都不能否认其吸睛力令人叹为观止,这就是今年水瓶被大大强化后的奇观,有种“好好的明星不被关注,不熟的网红却非追不可”,这种“颠覆感”正是水瓶所造成的,这些现象,也凸显“族群正在互融、交替”的“时代分界点”,时代变了,迨无疑义。

而土星的顺行,则是让原本默默进行的阶级洗牌,一下子浮上台面,“谁才是新贵、新势力,未来的主旋律”,将会更势如破竹,让人再不能小看、忽视。

此外,日、火已出相位,各位可以稍稍松口气。不过水逆仍在,关于“神队友、猪队友”的体会,仍令人感慨良多,想改变关系,就先学好好说话、沟通,不求速成,先求“知道自己问题在哪”开始,记得,理性面对合伙、婚姻,问题才可能有解。

此外天秤座的火红、忙碌与灾难感都到达极致,忙碌之余请保重健康,注意言行,以免受瞩目之余,过去言论被翻出来议论。

上周四金星已进射手,射手同学有没有心情好些?觉得“好人比较多了、心情也舒服多了”?

金星射手也影响大众“心开始野起来”,想出去玩,想到处晃晃、看看,关注移民、移工、新住民议题,关注海外侨胞的生活,或长途运输的状况,因为这些人事物都或多或少影响自己的生活。金星射手也适合“鸟瞰局势”,关注国际新闻、看懂大局很重要。也适合“设立长远目标”,拉出以“季、年”为单位的时间表,让自己更有方向感。

天蝎能发挥专业能力,金牛正财运旺遇到贵人要把握;是谁天然呆特别有魅力?又是谁支援前线救火队要当心过劳?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射手座
金星射手也适合“鸟瞰局势”,关注国际新闻、看懂大局很重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我们个别星座有什么影响呢?

工作:双子、巨蟹、天蝎、双鱼

双子星座朋友这一周工作重点就是化繁为简,因为要记得每一次的出现,就是要华丽丽地让人家吓一跳,那这个前面是有很多前置作业的,而且越精简反而越有效果。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的工作方面,有非常多的新的机会,这些新机会也说不定都是一个一个的贵人,所以好好的把它处理好,对你的前途是一个踏脚石。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非常多每一件事都是要你亲自处理,而且你会发现,你亲身下去效果就是不一样,那这一点也彰显了你的专业能力,所以特别有利于专业人士喔!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你倒是有一些事情是有兴趣的,做的很开心的,展现的企图心之后,你的贵人运就打开了,那你也可以好好地去要求周边的资源,他们都会支持你喔!

爱情:狮子、处女、射手、魔羯

狮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可能会有意外的诱惑,也许你不方便,你已经有女朋友、男朋友了,可是最近这个新的诱惑又出现了,那它点出了什么问题呢?你要好好思考喔!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有点钻牛角尖,有些事不想钻也就算了,一想起来就深深地钻进去,所以我要提醒你,不要这样做比较好,一定要寻求外面的人的意见,帮助自己拔出那个深渊。

射手星座的朋友傻人有傻福,你身上某一种天真无畏的气质是特别吸引人的,所以你不特别做什么,就是特别有魅力的时候,反而你太在乎或者是锁定了某一个人去表现,效果反而没那么好喔!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如果有出问题就是你都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其实别人不是在纠正你,他只是在跟你商量看看,那如果连这一点你都不能明白的话,对感情来说就是一个危机。

金钱:金牛、天秤

金牛星座的朋友正财运非常的旺,而且最近合作机会很多,那他们都是很会赚钱的人吗?如果是的话,一定要扒着不要放喔!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一直在处理钱的问题,是不是?别人来跟你要资源,或者是你要做调度?或者是你也要身兼这个跟钱财有关的仲裁者,这一点就是有点辛苦的地方,那也要注意一下有破财的可能性,譬如说短收了什么,或者是这个金钱上蒙受一些损失,那最好不要是自己乱买。

健康:牡羊、水瓶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真的是身心俱疲了,工作方面的事情很多状况,那心灵方面也常常受到伤害,尤其是别人说什么,你就要去解决它,或者是出了什么状况,你都是第一线,所以要小心过劳。

水瓶星座的朋友要注意心血管疾病的问题,尤其是身体底子不够好,或者是年龄稍大的水瓶座同学,那天气变化大,早晚温差也大,所以自己要开始注意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