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冥王星順行 改變的開始(組圖)

發表:2021-10-05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冥王星
本週星象:冥王星順行,改變的開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本週開始,我們陸續迎來「冥、土、木恢復順行」,率先登場的是週四的冥王星順行。這意味著前面的逆行那麼就是上天出考題的時間要結束了,因為他要我們往前推進。

我們的人生要往下一個篇章前進、前去,也就是說,前面的不順也許是來自於,就是我們的確,當斷沒斷的那一些關係也好,或者是事業也好,那我們現在有了一些新的體會了。

如果你對此早有覺知,也於心態上、行動上都做出改變,那麼,十月起的順行,就是「改變的開始」。請立即行動起來!

【週報提醒:有星順行,六個星座率先動起來】

從本週開始,我們陸續迎來「冥、土、木恢復順行」,率先登場的,是週四10/7的冥王星順行。

猶記六星逆行的起點,是四月底,一路至今,我們都經歷了些什麼?

還記得疫情爆髮帶來的震撼嗎?三級警戒很多行業、職場被迫停頓、面臨生存危機,造成內心恐慌,但,也正是「不進則退的逆境」,逼著人思考「怎樣才能活下去」而更積極去「突破困境、反省自身」(一路順境怎會想要省思呢)。如果雞蛋不能只放一個籃子,那其他籃子在哪?如果此路再也不通,那其他出路又是什麼?就這樣,人們在諸星逆行中,辛苦地從錯誤、逆境中學習,好強化自己未來就不用再恐慌……

如果你對此早有覺知,也於心態上、行動上都做出改變,那麼,十月起的順行,就是「改變的開始」,執行go!!!

尤其是冥、土、木所守護的,太陽、上升「天蠍(10/7)、魔羯、天平、水瓶(10/11)、射手、雙魚(10/18)」們(好多,佔一半星座了XD),都是「新計畫動起來、執行起來」的重點人群。啊,對了,水逆也會在18日結束,太陽、上升雙子、處女也一樣,生活也會開始「翻篇」。

天蠍座
天蠍的守護星週四開始順行,天蠍「會比較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所以,我們先期許天蠍們吧,天蠍的守護星週四開始順行,天蠍「會比較順」嗎?嗯…當然「不順之事」還是有,畢竟「業力仍在井噴」中,不免仍受暗中糾纏,凡事先別亂決策為好),但,週四後會「有所轉折」了,像是「耽誤你的卡點終於有解」,也許是有貴人、或自己想通、有行動力了等。能動了、開動了,就有了新希望。

(其他星座也快了,請準備)

週四前「金星天蠍衝刺」,性、霸凌、暗黑、股市、富豪的議題也持續奔馳,該敗的、該倒的,也毫不客氣地摧枯拉朽,瞬間起落,暗中影響著社會。週四後,金星進入射手,「國際事務、大方向」成為關住焦點,像是更關注「國際新聞、他國動向、使節出訪、別人觀點」等,很多事,不是自己井底之蛙自嗨自憐自傷而已,而是要「跳高俯瞰」才能恍然大悟,那就藉金星射手,開始俯瞰自己的生涯,做「長遠規劃」吧。

不可忽略的是,本週五是「日火合高峰」,展現了「人際、合作」的「積極性與傷害性」,尤其合在天平,又有水逆,所以夥伴、伴侶、敵手間,若有早已不滿、不公之處,都到了「受夠、必須反應、不惜撕破臉」的地步,甚至不惜採取法律手段為自己爭公道。此外,「政治人物、政治操作」也越演越烈,對時勢影響很大,值得關注。

最後,別忘了我們還在水逆,真的得學習「說話的藝術」,神隊友是說好話得來的,豬隊友是說錯話惹來的,所以莫怪命運對自己不公,有時自己的處理方式也真的有待商榷,想改變命運?就從「改變自己的表達」開始。

水瓶出現支持的力量能發揮理想,獅子注意胸腔與消化系統;是誰有戲劇性的桃花應好好判斷,又是誰有大挑戰可好好把握?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金星
週四前金星天蠍衝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我們個別星座有什麼影響呢?

工作:巨蟹、處女、天秤、水瓶

巨蟹星座的朋友工作有陞官運勢,因為你有機會在某一些關鍵時刻建功,然後讓別人感覺到非你不可或你表現的真好,那就有這個貴人運了,然後也有這個陞官運。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工作方面,是球來就打,因為事情真的很複雜,你也沒有什麼時間判斷,完全取決於你的專業能力以及速度如何。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頗有斬獲,一定有某件事情是公開的,所有人都看得見的成功,成功的奪取了某一個標案,成功的讓某些人看到你的作品感到驚艷,都是很不錯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的理想能夠發揮,你對事情的要求或者是你心裏默默放在心上的想法,最近的確有這個支持你的力量出現了,好好把握。

感情:金牛、天蠍、魔羯、雙魚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你是比較有主見跟想法的,所以主導權就掉到你手裡了,而這樣子的你,別人會覺得相當有魅力喔!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走多說多錯路線,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說,而是化為行動去展現,反而說的時候就扣分了,少說少錯。

摩羯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先走這個溫和,親如一家的路線,所以居家的那種氛圍還蠻有利於你的放鬆,也讓別人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的確有一些戲劇性的邂逅,譬如說你很需要幫忙的時候有人出現了,或者反過來是你救了別人,但是它是愛情嗎?不一定喔!你要好好地判斷。

金錢:牡羊、射手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金錢運方面最近有蠻大的方案決定或決策,雖然不是很熟悉,但如果有必要的話,這個大的移動和大的方式的改變,我會覺得是值得挑戰的,請好好把握。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財運還蠻旺的,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好財運,譬如說有前輩帶著你,或給你一些好的消息、訊息,亦或是中獎運也滿強的。

健康:雙子、獅子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容易有心情的波動,譬如說也許是委屈,這種委屈的能量蠻強的,你是不是太累了或者是周遭的人不夠理解你,你有什麼需要,你應該跟周遭講出來。這是心理健康的部分,那外在健康的部分,則是你很需要休息,你很需要助手,其實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扛,要講出來才行。

獅子星座的朋友要注意消化系統的問題,或者是胸腔胸部的一個狀況,如果有覺得不對勁的地方,請到醫院去檢查,或者是好好的養生、養胃、養消化系統,這樣對你的健康比較好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