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秋分了 正式告別前一階段(組圖)

發表:2021-09-21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分
本週星象:秋分了,正式告別前一階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最重大星象,就是週四(9/23)進入秋分節氣,太陽進天秤。期待太陽進來後(週四),大家能有明確的「階段性」之感,穿越過了的,就展開新局;過不去的,「面臨破壞」則是必然,正式告別前一階段。

這個意味著政治事件浮上檯面,所以最近政治議題可以說讓我們非常的緊張。而且9月份多事之秋嘛。所以大家都會覺得事情是比較多的,也包括天災人禍,大家都是要緊繃神經,盯緊了天氣的變化。

【週報提醒:秋分了,正式告別前一階段】

月圓人團圓,先祝大家中秋連假快樂呀。

不過這個連假也是太陽衝刺期,所以大家多少「假放得不太安心」,畢竟大節氣前「氣流紊亂」,天氣、時勢不穩帶來隱憂,此外「大事要開啟、事件正翻篇」的山雨欲來,以及手邊瑣事爆多,都多少令人心浮氣躁。

本週最重大星象,就是週四(9/23)進入秋分節氣,太陽進天秤,預祝天秤座生日快樂呀。

天秤作為開創星座,其能量「開創性極強、也破壞性極強」,尤其在「人際、合作、婚姻、結盟、外交」相關事件上,令人更是有感,你遇到的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有沒有把握「把豬變成神」?如果不得不跟豬去達成共識,我們需要的可不只是運氣,也不能一直生氣,而是,要想「去留」,或為溝通下更多成本,時間成本跟耐心成本。

週四(9/23)太陽進天秤
週四(9/23)太陽進天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信這段時間大家真的超級辛苦,期待太陽進來後(週四),大家能有明確的「階段性」之感,穿越過了的,就展開新局;過不去的,「面臨破壞」則是必然,正式告別前一階段。

天秤、水瓶連動的「人際擾動、合縱連橫」,也意味著人間「政治、外交」也進入另一篇章,其影響力「雷霆萬鈞」,甚至能改變過去所處的世界,我們要密切觀察國際情勢,不可小覷。誰跟誰正在拆夥?誰跟誰正在結盟?這些改變,都是正搧風的蝴蝶,未來不知會產生怎樣的效應。

儘管免不了憂心,但身處這「多事之秋」,還是要提醒大家做好防疫,保護好健康,才能展望美好未來。

最後老生常談叮嚀一下,我們仍在#五星逆行、#水星停滯中,所以「忘東忘西、溝通不良、手機故障、想買3C」都是常態,大家若能對此有覺知,也許就能做出更合宜的反應,而不是怒氣沖沖,或衝動消費;另外,所謂的「不順」通常也是「成長最好的養料」,期許大家經此一役,都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上軌道。

而金星天蠍、火星天秤的「金火弱勢效應」,我就不在這裡贅述了,大家出門左轉,把上週四16日的直播翻出來聽一下,應該就會明白,現在的能量場要我們經歷什麼?跟內心溝通什麼?這個能量場,其實能帶來「無比巨大的成長」(雖然現在完全不可想像),但,「#放下即得到,#退一步海闊天空」確是金天蠍、火天平的深刻奧義,我們應好好體會。

一起共勉。

中秋佳節愉快喔。

獅子專業能力帶來資源與支持,天蠍釐清手邊錢財能優化收入;是誰放輕鬆魅力自然大爆發,又是誰別一肩扛避免過勞?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天蠍座
金星來到了天蠍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雙子、獅子、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以工作而言,你可以在專長的部分很有發揮,那當然你也要堅持你的立場、作法,不要隨意的鬆動,反而會更有表現。

雙子星座的朋友可以說是工作挺忙綠的,所以你非常的辛苦,要協調的事情也非常的多,最近這一段風像星座群星雲集的時期對你來說也真不知是好是壞喔,你也是在裡面摻一腳機會非常的多,然後你要做出選擇,所以有點傷腦筋。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很多東西都升級了,你也會發現當你有展現你的專業,周遭支持你的人也變多,資源也變好了喔,那完全都是因為你的專業能力帶來的,請領受吧!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這個風起雲湧的能量場之下,我反而覺得你可以用一種旁觀者的心態來觀察周遭情勢,不要太投入,或者是先衝鋒陷陣,冷靜一點,冷靜一點,然後周遭的狀況反而會被你給掌握了。

感情:處女、射手、魔羯、水瓶

處女星座這一週感情方面是有這個慢慢從朋友著手,然後越來越瞭解,所以是緩慢前進的,彼此蠻有默契,然後互相也能夠配合,也很聊得來,這就是愛情的徵兆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可能在這一週要特別當心,因為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或者是說錯話,導致爭執不斷之類的,所以要當心。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最近蠻有這個魅力大爆發的情況,魅力要怎麼爆發呢?都跟你比較放鬆有關係,所以是不知不覺,原來就吸引到人了,害你很緊張。

水瓶星座的朋友,耳朵最近挺硬的,而且你會有一點幻想別人衝著你來,或者是有時候看到什麼都很蠻容易不順眼的,請注意你有這個傾向喔!不要太嚴肅會比較有魅力。

金錢:天蠍、雙魚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在理財方面周遭訊息很多,金星也在你家,所以最近你不理財誰理呢?好好加把勁兒把錢的事情搞清楚,最近的確是會優化你的理財狀況跟有進帳。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就最近要小心了,譬如說的確會有什麼經費消減、資源不足的一個情況,所以這個部分就是要加把勁,千萬不能被人家軟土深掘。

健康:金牛、巨蟹

金牛星座的朋友就是過勞,是不是在忙什麼呢?很搶手,或者是你把自己累得太過頭了,所以工作必須適時的把它交付給別人,然後不要自己全部扛,這樣會好一些。

巨蟹星座的朋友,你的健康就是睡眠不好,不是不足,而是睡眠品質不夠好,所以平常的時候找到時間就多休息,我覺得也會增進你的健康跟好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