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日火入相 多事之秋(組圖)

發表:2021-08-31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秤座
本週星象:日火入相,多事之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星象上有二個重點,一是太陽將展開一個多月「日火入相」,災難有層層疊加、益發顯著之勢,不平靜可想而知,可說是多事之秋。

其二是水星進天平,且將在此逆行、久駐,從這星期一開始,為期3個月,金、水入駐使天平星群形成,可能有天災來震驚世人,這是真正的肅殺來源。

【本週提醒:「多事之秋」來了】

2021年已來到肅殺的九月。雖臺灣疫情有「嘉玲」好消息,但九月星象的肅殺仍不可忽視,很多地區仍有苦難傳出,且其丕變之勢,冒出的「事件之芽」眼看只會繼續長大、擴散,不會停止,後勢值得密切關注!

星象上,一是太陽將展開一個多月「日火入相」,其「大能」使全民無一例外「都將揮汗如雨」,原因當然很多種,有人是斜槓太多、事情一起湧來而忙碌不堪;有人是講究品質無法假手他人,熬夜也要親自加工;有人是東邊搞定西邊又失火,一刻都不能停歇,熬夜趕工還不見得能應付,真要小心職災,注意過勞。

有人是「身在變局中心」,生活遭遇前所未有的大變化,各方面都需要調整、需要全身心去適應;或者,有人遭遇「無辜受害」,災難猝不及防地降臨,就算傻眼依然要應付變局,其莫名與詭異,令人心力交瘁。

日火入相讓災難有「層層疊加、益發顯著」之勢,不平靜可想而知。

水星
本週星象:日火入相,多事之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其二是水星進天平,且將在此逆行、久駐,金、水入駐使天平星群形成,敲響「開創星座四分相」的「政局、態勢震盪警鐘」(也不排斥有天災來震驚世人),這是真正的肅殺來源,雖然天平星群一定會出動「外交人才、手段,法條、規律」因應,但我們面對的是「仍穩坐魔羯的冥王」,越想改變對方,只會越發現對方是鐵板一塊,而且散發冥王氣息:少在那邊裝文明高雅、假惺惺、花裡胡哨的一套,只要觸犯我的邊界、底線,就必須滾…!

當能量被觸動,有些人、事、時、地、物一旦爆發衝突,將不可避免往「更限制、更嚴苛」、更「講理不講情」的方向…「倒退」,多麼讓人吃驚。畢竟,現在是冥王交接當口(2023年,魔羯正式交接水瓶),水瓶提出對革新的渴望,但冥王魔羯「仍想堅守古典」,兩者必有一番碰撞…,這就是當今我們所面對的「變局之由」。

所以,我們需要密切注意「天平有星的時段」,與「多少星進天平」?這些都是「變局強烈度」的預示。

金星:8/16-9/11

水星:8/30-11/6(當中9/27-10/18逆行)

火星:9/15-10/30

太陽:9/23-10/23

看到了嗎?八月中到十一月上旬,長達近三個月的政局、局勢、婚姻、合作、員工變換、生活節奏的震盪(而且翻盤者覺得時機已到,或自己翻得有理),令接招者無語。而現代人的生活已不能自外他人,一切都像蝴蝶效應、息息相關,地球村中,天邊有震盪自己也不可能平靜,加上自身也有不少「人際、婚姻、合作」的課題待處理,只能說,大家只能一起加油了,希望在嘉玲的好消息中,仍不要掉以輕心(若受震盪至少希望不來自疫情),工作的震盪也是為了「未來更清爽、美好」,那麼就算忙亂,一切仍算值得。

祝福大家。

金星
本週星象:日火入相,多事之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獅子相信直覺會有答案,射手踏實前進有正財運;是誰面對桃花要大方一點?又是誰睡前儀式感很重要?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獅子、處女、天蠍、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以不變應萬變,其實你的大方向是OK的,那再來就是很多的小細節,每一件事都深入的去追究的話,你真的會把自己累死,有很多事情你的直覺其實是會告訴你答案的,要多對它信任一點。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很適合做清理的動作,現在火星、太陽也都還在處女座,所以你的動能是很強的,最近的脾氣比較不好一點,可是你要把這個脾氣化成動能,把看不順眼的東西趕快做好,或者是該爭取的要努力爭取,不要默默忍受。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有重新開始的運勢,有的時候是你主動地重新開始某一項企劃,有時候是某一項企劃受阻了,你只好重新開始,無論如何我覺得都是不錯的,其實這都是上天在推你一把,所以我們接受它。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其實你要多一點感性在裡面,如果用理性的方式去應對的話,你會發現蠻多事情不太對勁,這個時候你的水像星座能量就可以放心的拿出來用了。

感情:白羊、巨蟹、天秤、魔羯

白羊星座朋友其實最近會遇到你的菜的類型,遇到的話就不要那麼有防備心了,其實是可以勇敢的表達出你對他的好感,這樣才能促成你們的關係。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上你可能有很多的渴望,譬如說希望對方浪漫一點,希望對方多表達一些感情,或懂得安慰你,可是對方可能有一點呆,那這個時候我們其實是應該明示,而不是暗示喔。

天秤星座朋友在這一週倒是感情很甜蜜,最主要的是你有痛定思痛,意識到自己不夠的地方,再者這段時間其實你也可以看到對方蠻配合你的部分,所以也蠻兩情相悅的。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實在感情方面你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最近不是沒有桃花,但是你都假裝看不到這樣行嗎?還是要大方一點喔!

金錢:金牛、射手

金牛星座同學最近蠻有商機的,也蠻有賺錢的機會,我相信你有好好把握住,那當然如果有一些比較大膽的投資,我其實覺得這一週也可以嘗試看看。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正財運蠻好的,所以一步一腳印非常踏實,然後就可能賺到你該賺到的業績或金錢,真的非常的棒!

健康:雙子、水瓶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的健康問題完全來自於睡不好,那可能是你腦子裡的事情太多了,所以為了睡眠這件事情,你真的要刻意的去做一些什麼,譬如說先泡個澡、泡個牛奶,或者是有什麼方法是你做完以後可以安心睡覺的,這些儀式對你是有幫助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要注意心血管的疾病,那可能是如果你有這樣的體質,或者是你的生活習慣,一直在為難你自己的心臟或血管,請你改變你的生活作息跟健康上的一些壞習慣好嗎?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