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捅出了中共的最大弱點(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1-10-05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下旬習近平訪問西藏進行實力秀。
7月下旬習近平訪問西藏進行實力秀。(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編譯/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承認了共產黨的弱點。他告訴世界,他和他領導的中共,並不擁有忠誠的黨員和支持者,只有一大批為了個人利益而入黨的機會主義分子。因此,中國國家主席兼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正試圖維護自己在中共黨內的權威,並迫使人們對自己和共產黨忠誠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習近平要求中共黨員絕對忠誠,通過發起意識形態運動來加強他們對黨的信仰,並對內部的異議進行鎮壓,目的是將任何政變扼殺在萌芽狀態。

文章指出,習近平認為大多數人加入中共,並沒有任何意識形態上的動機。他們加入中國這個「全能」的政黨,只是因為他們的家人希望他們入黨,或者是因為想在這個共產黨國家的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上獲得一席之地;事實上,這些中共黨員對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沒有真正的信仰。

文章點出了中共及其領導人習近平面臨著許多黨員的不作為,文章稱這些黨員為共產黨的數量優勢提供了砝碼,卻沒有為中共帶來任何實質內容。另外,人們明顯擔心一些心灰意冷的黨員可能會助長中共內部的不同意見。

對習近平來說,對中共的忠誠意味著對自己的忠誠。因此,他正在尋找新的方法來改變中共黨員,它不希望黨員的身份僅僅是公共生活中的升遷手段。因此,這位中國國家主席正在為中共黨員制定新規則,正在談論更多的會議和志願工作的期望,那些想加入黨的人,現在必須滿足黨的領導層更嚴格的要求。

從習近平的角度來看,對中共的忠誠度下降,被習近平解釋為對自己的反叛。作為一個有野心成為毛澤東以來最偉大的中共領導人的中國國家主席,他有許多理由對黨員的忠誠度感到擔憂。

特別是過去一年中,處理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控制糧食短缺、救援中國村莊和城市的水災中,中國的全球形象是失敗的。從中共的糟糕決策方面看,無論是對科技巨頭的無情打擊導致中國股市暴跌,還是與澳大利亞進行的不必要的貿易戰,給中國的鋼鐵廠、電力部門和基礎設施部門帶來的大麻煩,共產黨都應該為中國的所有麻煩負責。此外,貿易部門也正面臨著港口堵塞和中國與自由世界之間地緣政治角力等諸多麻煩。

習近平也很清楚,黨內的江澤民派系「上海幫」,支持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等強大的商業大亨和科技創新者,是深層政府在中國的代理人。另外,習近平對科技行業的普遍打擊,也意味著他在中共內部還有更多的反對者。

文章分析說,如果對習近平的異議發展成更明顯的表達形式,上海幫就不會介意在時機成熟時推翻習近平。因此,對習近平來說,要求黨員忠誠,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強迫。

為了展示加強和鞏固權力,7月下旬習近平首次訪問了印藏邊境的戰略性城鎮,為挽回自己的形象進行實力秀。在他的訪問之前,印度總理莫迪和他的部長們,公開祝願達賴喇嘛生日快樂,這既是給中國人民的信息,也是給世界其他國家的信息。而習近平的西藏之行,就是希望中共黨員明白,習近平才是能平息任何叛亂的領袖。

國際政治學者阿克謝·納朗(Akshay Narang)指出,在試圖約束中共黨員的同時,習近平不小心露了怯,他讓中國內外的敵人都知道,中共充滿了內鬥,而且打的不可開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