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抵觸到認同(組圖)

發表:2021-09-2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選擇
選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年前戲劇性的經歷,對南希・曾來說彷如昨日。從1998年她在父親那裏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到她二零一一年找到生命的歸宿走入修煉,整整隔了十三年。中間經歷了許多波折。

在國內 媒體宣傳產生反感 

1996年,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南希,風華正茂,躊躇滿志。她不僅有份令人羨慕的工作,還擁有海誓山盟的愛情。

1998年父親開始修煉法輪功,就把法輪功介紹給她了,但是南希覺得法輪功就是跟父親過去接觸的許多氣功一樣。當時的她擁有美滿的事業和婚姻,還有很多對生活的美好憧憬,覺得只要自己做個好人、做個道德高尚的人,不傷害別人就行了。

就這樣,南希沒有聽從父親的推薦,和法輪功擦肩而過。

隨著1999年國內開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到了2001年1月23日,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和「焦點訪談」裏輪番播出的「天安門自焚」錄像,讓她開始對法輪功產生了懷疑及反感。

跟當時的許多人一樣,她認為如果一個氣功會讓人家去自焚,那一定是不好的。但由於沒有真正的接觸過法輪功,南希並不曉得這些行為是違背法輪功本身的要求的。而她也甚至連想都沒想過,中央電視台播的錄像會是造假的。

從那時開始,南希就一直告訴父親:別煉了!父親嘴笨,只是說:「我們不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這些人為甚麼是這樣的。」

然而,就在這之後不久,她的生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巨變,人生急轉直下。

追了南希近十年、一起打拼的丈夫突然出軌了,斷然與她分手了;工作的日本IT公司經歷了經濟危機後,天天裁員,人心惶惶,收入一下減下來了;身體突然也出了問題,一會兒出虛汗,一會兒頭暈目眩,渾身無力。她感到天都要塌了下來,一下子就像被打到生活的最低谷。

南希展示法輪功功法。
南希(中間)和功友一起展示法輪功功法。(明慧網)

到國外 因緣際會步入修煉 

2004年,南希作為技術移民來到澳洲後,和現在的丈夫成了家,有了孩子。她父親隨後也移民到了澳洲。

那段時間她的身體一直不好,精神上也很不愉快,於是南希開始尋找靈性方面的東西。只是一直找不到她想要的,也總是感到人生沒有出路,她很苦惱。只覺得靠一個人的力量,在這個世界上得不到任何的幸福和快樂,人生實在是太苦了。而對於父親介紹的法輪功總是擱置一旁。

2011年7月底的一天,南希得知父親送一本《轉法輪》給她的一位朋友,因為這位朋友的小孩得了一種疑難病,南希的父親因此想介紹法輪功給她的朋友瞭解。

南希趕快到朋友的家,說:「我父親給你《轉法輪》了?你千萬別看!他總是跟我的朋友們介紹法輪功。」朋友回答說:「《轉法輪》我看過了,講的挺有道理的,我現在開始學那五套功法了。」

南希感到很意外,為什麼朋友會這樣說。於是南希主動找父親要本《轉法輪》想要親自瞭解,她想一定要破了這本書的邏輯,來說服父親和朋友。

但隨著她一遍又一遍真正的開始翻閱書籍之後,她發現這本書就是告訴人要做真、善、忍的好人,為甚麼要做這樣的好人,以及如何做到真、善、忍,書中也明確禁止法輪功修煉者殺生,完全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書中也沒有一句話與「搞政治」有關。

南希感覺到之前對法輪功的偏見被徹底顛覆了,隨著真正接觸法輪功以及接觸許多資訊,她也瞭解到過去國內的媒體報導都是虛假的。

她開始走入修煉。

現在的南希感覺到自己的身心都發生了轉變,不但身體變得健康,遇到問題及矛盾時,也開始懂得要找找自己,修正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只是怨天尤人。她終於也理解父親為何總是希望更多人能知道法輪功的美好了。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