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郭美美「二進宮」 庭審時蹺二郎腿(圖)

發表:2021-09-17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庭審
郭美美庭審翹二郎腿(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9月17日讯】大陸炫富女郭美美今年3月因製銷違禁減肥類食品被警方刑拘,在對經銷商之一的郭某某進行審訊時,她的態度隨意輕浮,甚至翹起了二郎腿。9月17日,郭美美庭審翹二郎腿的新聞爆出後,很快成為微博熱搜第二名。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減肥藥成本只需要8毛,賣到顧客手裡時卻高達69元一粒,藥丸中還含有國家明令禁止添加到食品裡的成分西布曲明,會危害人體的心腦血管。

上海鐵路運輸檢察院的通報指出,經審查,2020年9月起,周某某將非法生產的減肥糖批發給下級銷售代理趙某、李某等人,2021年1月,趙某發展郭美美為銷售,郭某某通過微信、微博發布廣告,銷售減肥糖。該系列案中的減肥糖中均檢出國家明令禁止添加的西布曲明成分。西布曲明屬於「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非法生產、銷售添加西布曲明的減肥糖依法構成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

這是郭美美的「二進宮」。十年前,郭美美在微博以「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身份炫富走紅。2014年7月,因參與網絡賭球被警方抓獲,後以開設賭場罪被判刑,於2019年7月刑滿釋放。

獲釋後郭美美在2019年重新開設新浪微博新帳號,於同年11月22日宣布改名「郭宸溪」,並繼續展示各種自拍、旅遊風景與豪華酒店的住宿環境等炫富照片,並有接受夜店DJ的登台工作;2021年1月於新浪微博上直播售賣減肥糖,同年2月21日她與女友人坐在勞斯萊斯幻影Celestial上直播,這些均引起社會討論。

郭美美在2014年因炫富爆紅,但後來涉賭遭判5年徒刑,直到2019年7月才出獄,現在繼續當網紅,經營服裝、美妝生意。她2020年8月6日在微博回網友訊息,爆出2014年曾經跟男星黃景瑜交往,因為不滿被質疑編故事,7日凌晨寫下長文,抖出自己過去跟對方交往的經過,更表示還留著當時的合照,「照片騙不了人。」

據報,郭美美之所以「不走尋常路」,或許和她的原生家庭有一定的關係。她出生在湖南益陽的一個單親家庭,父親有詐騙前科,母親長期經營洗浴、桑拿、茶藝等休閒服務。她的成長環境,可能一定程度上塑造了今日的郭美美。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