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算命禁忌 務必牢記(圖)

作者:玄易 發表:2021-09-17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傳千百年的算命禁忌,是有它存在的道理的。
流傳千百年的算命禁忌,是有它存在的道理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算命本身就是比較神秘的事情,因為無法有科學的角度去解釋。算命其實如同我們各地的民間習俗一樣都有一些講究,所以有很多忌諱。這些習俗禁忌,我們不能全盤否定,畢竟流傳千百年的文化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所以能做到避免的一定盡量避免。

第一、忌人多

不少人算命都喜歡與朋友一同去,其實人太多對測算師預測的結果會有一定影響。俗話說人多嘴雜,會影響預測師注意力的集中,測算的物件問的問題也沒有終點,算命的結果難免會有偏差。

第二、忌喝酒

酒精會使人的氣血發生改變,通常喝完酒之後,會氣血上湧,影響人的面相,如果這時候去看相算命,基本上是算不準的,所以飲酒過後切忌不要算命。

第三、月子內忌算命

剛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間的婦女,處於孕育新生命成熟後的一個時期,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會影響身邊的氣場,作為媽媽毫無例外會受到影響,所以這時候算命結果也會有偏差。

第四、忌流產打胎

流產打胎是一個生命的終結,跟月子內忌算命一條一樣,帶有一定的陰性資訊,所以在剛流產打胎後一周內是忌諱看相算命的。

第五、忌辦喪事

喪事代表著生命的終結,本身帶著陰氣,這些陰氣會對預測師的預測產生一定影響,所以剛參加葬禮三天內也不宜去算命。

我們算命的目的是希望正確的了解、認識自己的命運,從而使我們往後的人生能更加絢爛。

不過,如果在以上五個時期去算命,都會影響我們的算命結果,得到的結果會與我們本來的命運出現偏差,以至於我們不能正確的了解、認識自己的命運,這樣我們得到的答案就不一定是最準確的、最適合我們的結果。所以,大家在算命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以上這個五個時期不適宜前往算命。

責任編輯:星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