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少女生命故事:半癱瘓的身體喜獲重生(圖)

發表:2021-09-15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健康 氣功 安彥
越南少女安彥得生命故事:半癱瘓的身體喜獲重生。(圖片來源:明慧網)

21歲,生命如春花燦爛綻放的年紀,越南少女安彥(Annhien)遭逢一場嚴重的意外,從此生命掉落痛苦的深淵,無止盡的疼痛如影隨形,是什麼化解了她半癱瘓的苦難呢?一起來聽聽安彥的生命故事。

意外交通事故 導致身體半癱瘓

那是2011年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正值青春華年的安彥正在和朋友嬉笑打鬧的時候,也不知怎的,朋友一個不小心竟把她推了出去,沒想到迎面疾駛而來一輛車,瞬間就將她撞上了!

這場嚴重的交通事故後,歷經醫師全力救治,雖然讓她從鬼門關繞了一圈保住性命,此後的生活卻開始伴隨著脊椎的疼痛。那種疼痛無所不在,不僅僅是走路會痛,甚至連呼吸、笑、咳嗽的時候都會痛。

雖然持續接受治療,但是情況並沒有很大的改善,她的半側身體仍然無法正常行動,也就是說安彥每天是拖著一個半癱瘓的身體在過生活,對於一個荳蔻少女而言,是何其沈重的打擊。

室友介紹踏入修煉 身體疼痛全部消失

安彥曾任職於胡志明市的駐越南韓國大使館,2015年,她有一個赴韓國留學的機會,當了韓國江原大學的研究生,學習韓國語文學。

當初,她一心以為來到韓國之後,只要能夠接受到更好的醫療,身體的疼痛就可以得到緩解,但是事實並沒有想像中順利、美好,即使在韓國接受醫療,恢復的效果也不明顯,對於安彥來說,「正常行走」仍舊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異鄉的她,心中充滿失望、痛苦,難道她就要這樣過一生嗎?

2015年的某一天,是安彥人生中的轉折點,一位同住宿舍的越南室友介紹給她一種源自於中國的氣功——法輪功,並且告訴她:「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十分神奇,許多人罹患各種各樣的疾病都得到了改善,只要認真、堅持,好好學煉下去,你的身體一定能重獲健康。」

安彥以前對於修煉的功法就很感興趣,對於人為何要活在世間有很多疑問。於是,安彥開始閱讀越南語的《轉法輪》一書,當她翻開封面時,看到了「法輪圖形」時,她驚呆了。

她說:「以前曾經擔任企業設計公司標誌(logo)的工作,所以經常想:自己的人生圖標是什麼樣子?這時腦海就會浮現出一個圖樣,看到法輪圖形的一瞬間,我就知道了,原來這就是以前腦海中的那個圖樣,真是太神奇了。」安彥覺得自己一定是和法輪功有緣分,所以她就認真開始學煉。

其實,除了脊椎以外,安彥自出生就有先天性的胳膊肘部關節畸形,當她在伸展胳膊的時候總是痛苦不堪,光是動一動就痛,更別說提拿重物了,導致日常生活很不方便。

法輪功的煉功動作中有抻胳膊或弓背的動作,她剛煉的時候也是會疼痛,但是隨著動作的熟練,疼痛感卻慢慢消失。一直到煉功3個月以後,奇蹟出現,身體的疼痛竟然全部消失了,甚至可以正常行走,正常生活了。

她說:「當時骨頭的形狀並沒有完全改變,但是無論怎麼動,疼痛感消失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變化。現在伸展胳膊和躬身都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

秉持原則 遇事反求諸己

同時,她也按照《轉法輪》一書中所說的「真、善、忍」原則,努力去提升心性,做一個真正的好人。遇到與人產生矛盾的時候不生氣,時常向內反思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好。

原本安彥的父母對於拖著傷痛的身體去韓國留學的女兒擔心不已,但是現在父母見證到女兒脫胎換骨的變化,無比安慰,都說:「現在女兒身體健康,性格變好了,還變漂亮了。」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難的事情,父母都會和安彥商量,安彥也會提供建議與方向給父母,一家和樂。

安彥說:「我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也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周圍的有緣人,修煉法輪功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無比幸福!」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