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壓境!逼近中共不足20海里 絕密武器現身

發表:2021-09-08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正值美中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軍事角力之際,美軍連續3天出動高端的RC-135S電子偵察機,飛往黃海上空執行任務,並不斷往中國「家門口」逼近,做高強度偵察。而隱蔽多年的美軍秘密武器RQ-180無人偵察機,日前也現身南海。

據南海戰略態勢感知發布的消息顯示,9月4號到6號,美軍不同種類的偵察機和巡邏機,已經進入中國黃海、東海和南海的上空活動,其中有一次,飛機距離中國的領海竟然不足20海里。

中共智庫丶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PI)6日在推特發文說,美軍RC-135S型眼鏡蛇球式(Cobra Ball)電子偵察機,於4-6日直接闖入黃海海域進行抵近偵察。

SCSPI表示,美軍偵察一般都保持在海岸線外約50-70浬左右,而近期的近距離偵察,可以說是「一反常態」。

據悉,RC-135偵察機被看作是美國空軍最重要的偵察工具,其中RC-135S是專門負責來偵測彈道飛彈的,機內裝有高精度的光學探測裝置,能夠測量載入大氣層的彈頭,並能迅速計算彈道和彈著點。

多維網認爲,美軍之所以出動RC-135S,可能和中共最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有關。9月5日,中國蘭州飛行情報區發出禁航通告,表示6日區內將有飛行測試活動。這引發了美軍關注和行動。

面對美軍連日在「家門口」進行罕見的高強度偵察,中國智庫SCSPI表示非常不滿,並說RC-135S偵察機在6日的飛行行動中,竟然使用了含有劣質或吸毒者等負面意思的「癮君子81」(JUNKY81)呼號,被認爲是對中共軍方的嘲諷。

此時,美國絕密武器也悄悄現身。9月2日,美國人福格尼特(Michael Fugnit),在菲律賓呂宋島的索羅貢(Sorogon)附近,拍攝到一架神秘飛機。據照片顯示,這架飛機採用飛翼布局,具有菱形機身和細長的機翼,好像還裝備2具引擎,有著非常明顯的隱形特徵,但卻和目前已知的任何一款無人機都不同。

據英國《周日郵報》引述相關專家的話說,從各種特徵上做判斷,福格尼特拍的這個神秘飛行物,毫無疑問應該就是美國研製的RQ-180無人機。

美國《航空周刊》在2013年首次披露了由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研製的這款無人機。並強調,它能滿足美國空軍在敵方空域中進行遠程和具有穿透性的空中偵察需求。

因爲RQ-180自己就可以完成衛星、全球鷹和RQ-170 哨兵(Sentinel)都不能做到的事。其自身大約130英尺的翼展,可在短時間飛越數千英里的距離,也能穿過敵人防禦。

《動力》(The Drive)在今年4月報道說,RQ-180擁有無可匹敵的性能,或許將成為美國軍機發展中最重要的軍用飛機。美國《國家利益》雜誌(The National Interest)在去年9月1日刊出文章,意味深長的說:「祝妳好運,中國——美國空軍RQ-180無人機正飛往亞洲」。這表明目前已有一些RQ-180被部署在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