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博監督員 更多內幕正在爆出來(組圖)

作者:小暉 發表:2021-08-30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標誌
新浪微博標誌(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30日訊】昨晚在那邊寫了身為微博監督員的季浩洋誣蔑普通網友,結果招來網友的強勢反擊,最終微博方面不得不對他永久禁言,上演了一出丟車保卒的好戲,具體詳情可見《昨天,微博監督員惹眾怒了》一文。

但是網友們並沒有就此罷休,反而趁熱打鐵,又爆出了關於微博監督員的更多內幕,讓人看到監督員這一行的更多內情,比如他們為了完成任務,會隨意扣網友的積分。

微博監督員內幕

當然微博監督員們之所以這麼積極,是因為他們每成功投訴一條,就有一塊錢的收入。

微博監督員收入

這一條也獲得微博方面的承認,他們在微博監督員報名表裡,明確了相關要求。

而且已經有報名的網友確認了這個KPI數字。

微博監督員收入

別小看了這筆收益,為了這每月500的收入,有網友三年內申請了兩次。

網友申請微博監督員

現在每個月監督員們最少要完成500條投訴,才能拿到200塊錢。

為了完成任務拿到錢,微博監督員們瘋狂投訴,這是其中一個微博監督員的投訴成績單。

微博監督員收入

有網友說,如果自己成為了微博監督員,就可以有權力天天投訴舉報了。

現在已經有網友的正常微博被投訴了,然後微博內容就沒了。

網友微博被投訴

由於微博監督員有KPI考核壓力,不免要瘋狂投訴,結果誤傷不少網友,鬧出很大的風波,以至於被清退。

可是更意外的事情還在後面,季浩洋公開道歉了,賬號又被永久封禁了,應該能消停一下,可是他偏不這樣,反而和熊心宇勾搭在一起了。

微博監督員互相溝通

兩個人一唱一和的:

微博監督員互相幫助

網友們這才恍然大悟,於是得出這樣的結論:

微博監督員

關於熊心宇做過的事情,已經有網友控訴過了:

微博監督員被網友識破

看到熊心宇和季浩洋居然走在一起了,我這下是真的看不明白了,一個擅長於用欺騙方式拿到網友個人信息,然後去投訴,一個是為了完成工作KPI去投訴網友,這兩人顯然都不是什麼好人,可是為什麼新浪還要讓這兩個人繼續蹦達,繼續噁心網友呢?

這大概就是新浪的作風,用物質利益誘惑人去當微博監督員,然後用KPI逼著這些監督員到處舉報網友們發的微博,長此以往,我們談什麼輕鬆自在的發微博呢,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微博監督員們舉報,然後他們得到了收入,網友們的號卻快要沒了。

熊心宇和季浩洋的相繼暴露,讓我們看清了一個事實,現在的微博不能好說話,動不動就被投訴舉報,我想這些微博監督員們是功不可沒的。可是為什麼微博會有這麼多監督員呢?

網友發現微博監督員內幕

就算不能取消微博監督員們,新浪方面至少也要管束一下這些監督員們,讓他們不要亂咬人,更不要誣蔑他人清白,哪怕多招一些正常人去做監督員也行啊,這點總是可以做到的。

做人要有底線,做平臺要有規則,不能亂來,這就是我的一點想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小暉公眾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