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們知道是誰槍殺了阿什莉(圖)

發表:2021-08-12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7月25日,一些抗議者在紐約舉行集會,要求對1月6日國會山事件進行公平處理,並要求空軍老兵阿什莉·巴比特(Ashli Babbitt)被槍殺真相。
圖為2021年7月25日,一些抗議者在紐約舉行集會,要求對1月6日國會山事件進行公平處理,並要求空軍老兵阿什莉.巴比特(Ashli Babbitt)被槍殺真相。(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8月11日(週三)和今年1月6日在國會大廈槍殺的空軍老兵阿什莉.巴比特(Ashli Babbitt)的家人通了電話,川普隨後發聲明表示,他知道槍殺阿什莉的人是誰,這件事必須要伸張正義,不能讓激進的極左份子逍遙法外。

35歲的阿什莉.巴比特是一名川普支持者,曾在美國空軍服役14年。她在今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騷亂事件中被一名國會警察開槍殺害。到目前為止,美國司法部和國會始終沒有披露那名開槍者的名字,也沒有指控任何人需要為阿什莉的死亡負責。

川普總統在11日(週三)的一份聲明中說:「我與阿什莉.巴比特(Ashli Babbitt)的好母親和忠誠的丈夫進行了交談,阿什莉是被一個本不應該扣動扳機的人的手謀殺的。」

接著,川普明確提到他和許多人都知道殺害阿什莉的人是誰,只因為遇害者阿什莉是他的支持者,這個事就被不了了之了,川普呼籲必須要為阿什莉伸張正義,他說到:

「我們知道他是誰。如果那件事發生在『另一邊』,整個美國都會發生騷亂,然而,以阿什莉為代表的真正熱愛美國的人比另一邊的人多得多。不能允許激進的左派仇恨者們逍遙法外。必須伸張正義!」

1月6日在國會山事件中,阿什莉隨著人流進入了國會大廈,並且來到了議長大廳的門外,當阿什莉隔著門向議長大廳探頭時,被議長大廳裡一名國會警察開槍擊中倒地。阿什莉隨後被送往華盛頓醫院中心,在那裡她因0.40口徑子彈傷勢過重而死亡。

據《華盛頓審查員》(Washington Examine)報導,川普總統7月初在宣布對臉書、推特和谷歌提起集體訴訟的新聞發布會上曾經透露過,他知道槍殺阿什莉的那名警官的名字,但是他沒有說出來。

川普總統當時說:「人們受到難以置信的不公平對待,當你們看看到監獄裡的人時,安提法(Antifa)任何事都沒有,儘管他們燒燬城市、殺人。國會大廈裡沒有槍……除了射殺阿什莉.巴比特的那支槍,沒人知道那個人是誰。

「如果那是相反的情況,那個男人就完蛋了——他將是最出名的——我相信我可以說『男人』一詞,因為我相信,我確切地知道他是誰——(如果是相反情況)他會是最出名的人,在這個國家,在全世界。」

巴比特家的律師特里.羅伯茨(Terry Roberts)正在準備對國會警察局和當事警官提起過失致死訴訟和1,000萬美元損失賠償。

羅伯茨律師指出,警官在開槍之前沒有發出任何口頭警告。本月早些時候,他對RealClearInvestigations說:「這是沒有爭議的,沒有預警。」

羅伯茨表示,那名警官不僅沒有提前警告阿什莉.巴比特,而且還從阿什莉看不到的一側「伏擊」了她。

那天的視頻也顯示,那名警官拿著槍走到一邊,對著阿什莉.巴比特開了一槍。

當事警官的律師馬克.沙梅爾(Mark Schamel)對羅伯茨的說法提出異議,他認為該警官當時大聲喊叫給出了口頭命令或警告,在視頻中聽不到,是因為該警官戴著口罩。

羅伯茨律師則反駁說,他的團隊仔細查看過視頻,其他警官們都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他說到:「那些其他警官們都在能聽到的範圍內。如果他大喊大叫,他們肯定不會對此表現出沒有任何反應。如果他發出了任何警告,他們為什麼沒有反應呢?」

今年4月,司法部拒絕就阿什莉.巴比特遇害案對那名警官提出指控,並在調查後認定「沒有足夠的證據支持刑事起訴」。

國會警察和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也一直在保護那名警官的身份不被透露出去。

阿什莉.巴比特的家人和一些共和黨人對此表示異常憤怒,他們認為國會和聯邦在掩蓋阿什莉的真實死亡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