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中共偷取幾乎所有美國人的所有信息(圖)

發表:2021-08-08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黑客組織「紅客聯盟」(Red Hacker Alliance)的成員在其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計算機上監控全球網路攻擊
中共當局採用包括統戰在內的各種手段大肆竊取美國人以及全球所有人的敏感數據的行動,美國早有警覺並非常清楚。圖為2020年8月4日,拒絕透露真實姓名的黑客組織「紅客聯盟」(Red Hacker Alliance)的成員普林斯(Prince)在其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的辦公室的計算機上使用一個網站監控全球網路攻擊。(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國家安全官員正在對中共政府通過網路盜竊和其它方式非法獲取美國人的數據敲響警鐘。這一警告指出,中共當局所偷竊的敏感信息足以讓他們為每一個美國成年人整理一份「檔案」。

前川普內閣副國家安全顧問馬修.波廷格(Matthew Pottinger)本週在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發出強烈警告,中共正尋求利用從美國和世界各地竊取的數據來影響和脅迫從政治領導人到普通公民的每一個人。

「收集個人的檔案一直是列寧主義政權的一個特徵,但北京對全球數字網路的滲透,包括使用5G網路……確實把這(盜取個人數據)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波廷格說。

「因此,中共現在彙編了世界各地數百萬外國公民的檔案,利用它收集的材料來影響、針對、恐嚇、獎賞、勒索、奉承、羞辱,並最終分化和侵蝕。」

波廷格補充說:「北京所盜取的敏感數據足以為每個美國成年人建立檔案,對我們的許多孩子也是。這在北京的政治戰爭規則下是『公平的遊戲』。」

中共偷取了絕大多數美國人的所有信息數據 並侵略全球

威廉.埃文那(William Evanina),川普政府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也在聽證會上提供了證詞。他評論表示,「我們國家面臨的來自中共的、真實存在的威脅是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所面臨的最複雜、最有害、最具戰略性和最具侵略性的威脅。」

埃文那警告說,中共的努力「推動了一種全面和全國性的方法來投資、利用、滲透、影響和竊取美國成功的每一個角落」。

他說:「據估計,80%美國成年人的所有的他們的個人資料已經被中共(CCP)偷走了,另外20%的人,他們的大部分個人資料也被中共偷了。」

埃文那指出中共當局對獲取大量數據有著驚人的「意願」,並表示「(中共)情報部門非法和合法地獲取數據來推動人工智慧、研究和開發計畫,並促進它的軍事和經濟目標。」

他表示擔憂道:「在過去的10年裡,我們看到了中共網路和內部威脅的破壞和犯罪活動達到這樣的程度。」「當這些被展現出來時,我擔心我們(對中共的侵蝕)在變得麻木。」

除了大肆盜竊美國人的信息,中共的行動危及了全世界的人。

2020年初,時任美國司法部長的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宣布起訴4名中共軍隊成員,因為他們在2017年的黑客攻擊(Equifax攻擊)中所扮演的角色,致使美國約1.45億人的敏感個人數據被洩露。

巴爾指出,在之前的2014年,中國人事管理辦公室發動的黑客攻擊,導致了至少2,100萬人的數據被盜。而最近對萬豪酒店(Marriott)的大規模入侵,全球估計5億客人的數據被偷走了。還有對「國歌健康」(Anthem Health)的攻擊,其中中共黑客竊取了8,000萬人的數據。

川普曾嚴打中共數據盜竊程序及實體單位

2020年8月,美國國家安全司前助理總檢察長兼美國司法部中國倡議負責人約翰.德默斯(John Demers)討論了川普2020年發布的與中國人擁有的應用程序相關的行政命令,闡述了川普政府為對流行的視頻共享社交媒體應用程序抖音(TikTok)、以及消息應用程序微信(WeChat)實施禁令所進行的努力的原因。

德默斯表示,應用程序「確實提出了抖音最能說明問題的問題」,問題就是「它們收集了多少關於我們生活的數據」。

這位美國司法部官員指出,北京當局「有針對性地收購」公司的歷史可能不會在「傳統意義上被認為」構成國家安全風險,但這的的確確在幫助中共政權獲取數據。

上個月(2021年7月),美國及其盟友譴責中共國家安全部針對微軟的大規模黑客攻擊。美國司法部還指控並判刑了參與另一起全球間諜活動的北京情報機構的成員。

美國沒有像今年早些時候因太陽風(SolarWinds)黑客攻擊而針對俄羅斯情報黑客那樣,對中共當局實施制裁。然而,白宮表示,它向北京的高級官員正式提出了對「中國更廣泛的惡意網路活動」的關切和質問。

中共統戰工作引起警惕

波廷格在聽證會上還發表了令人驚訝的警告。他表示北京為影響美國而進行的更廣泛的所謂統一戰線努力是中共政府在全球範圍內進行的一項大規模行動,目的是在全世界展開宣傳運動、以及影響決策者和個人。這一行動包括了從招募科學家和竊取信息的中國千人計畫,到在美國校園內開設的孔子學院的方方面面的謀劃。

「我認為,我們未能充分認識到中國戰略中最具威脅性的因素之一,這就是它試圖影響和脅迫美國人——包括政治、商業和科學領導人——以實現北京的野心的方式。」波廷格說。

「北京政治戰最關鍵的因素之一是其所謂的統戰工作。」

波廷格繼續說:「中共的9,500萬黨員都需要參與(中共)這個系統,這個系統有很多不同的分支。僅統戰部而言,它只是一個分支機構,其幹部人數卻是美國國務院外交官員的3倍——除了從事外交活動外,統一戰線收集有關影響普通公民和海外政府官員的工作的情報,重點關注外國精英及其經營的企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