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科學家警告:5G危害無可救藥(上)(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1-08-0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G
2017年9月,來自35個國家的180多名科學家和醫生發布了關於暫停5G的呼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暴露於電磁場(EMF)和射頻(RF)輻射是現代世界中不斷增長的健康風險。

手機特別工作組網站列出了一長串政府和組織,這些政府和組織從1993年就開始發布警告或禁止各種各樣的無線技術。

2017年9月,來自35個國家的180多名科學家和醫生發布了關於暫停5G的呼籲:「在人類健康和環境的潛在危害未被獨立於行業的科學家充分調查之前,禁止使用5G技術!」指出「RF-EMF已被證明對人類和環境有害」,並且「5G將在2G、3G、4G、Wi-Fi等,已經到位的電信實施基礎上,還要大幅增加射頻電磁場(RF-EMF)的暴露」。

在環境健康信託網站上的一篇文章中,退休的哈佛大學應用物理學家羅奈爾得・鮑威爾(Ronald Powell)博士指出:「沒有安全的方法在我們的社區中實施5G;相反,只有『壞方法』和『更糟糕的方法』,而不是爭論誰應該控制其部署,我們應該專注於完全阻止其就業。」

5G相關的爭議

《財富雜誌》報導,華爾街分析師Sunil Rajgopal警告說,由於健康問題日益嚴重,5G的實施可能會推遲,一些國家已經採取措施減緩5G的部署。問題是,能做到嗎?

5G測試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停止了,瑞士推遲了5G的推出,已建立老一個監測輻射系統,紐約州錫拉丘茲(Syracuse)也在試圖建立一些保障措施,並「談判要求行使對5G天線進行按需安全檢查的權利」,以減輕公眾關注的問題。根據《福布斯》報導:「在新罕布希爾州(New Hampshire),立法者考慮成立一個研究5G網路健康影響的委員會。三藩市附近的加利福尼亞州的Mill Valley禁止了使用新的5G無線電池。」

人類可以承受多大程度的EMF?

許多影響生物的EMF頻率,如:那些運行手機和Wi-Fi的頻率,在過去的100年中增加了大約50億倍,但不幸的是,近來EMF暴露如此普遍,實際上已經不可能進行對照控制研究,因為沒有人口真正未暴露或未受影響。缺乏對照組,使得很難確定EMF對世界的真實影響。

但在50年代,確實已經完成了一項受控的EMF暴露研究,揭示它遠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無害。在20世紀初,美國有2種人群——農村和城市。城市地區基本上是電氣化的,而農村地區直到1950年左右才開始通電。

流行病學家Sam Milham博士精心分析了這2種人群隨時間的死亡率的統計資料,清楚地表明這兩組人群的心臟病、癌症和糖尿病死亡率存在很大差異。然後隨著農村地區的電氣化,這兩條曲線合併在一起。

今天,我們不僅在電氣化的環境中生活和工作,我們還被無線技術的微波所包圍。5G可能會添加到混合物中,使得暴露更加複雜並且可能更加有害。如Counterpunch所述:「5G射頻(RF)是三種類型輻射的『雞尾酒』,包括:相對低能量的無線電波、具有更大能量的微波輻射,以及具有更多能量的毫米波……5G中的極高頻率是最大的危險所在。雖然4G頻率高達6GHz,但5G卻使生物暴露於30GHz至100GHz的脈衝信號的範圍,過去還從未有過公眾長期處於過高頻率EMF暴露的情況。」

與5G暴露有關的健康問題

5G引發額外關注的原因是增加的毫米波(MMW)。據瞭解,從30千兆赫(GHz)到300GHz的毫米波可以穿透人體皮膚組織2毫米,從而引起灼燒樣痛感。這正是美國國防部選擇MMW用於大規模人群控制武器(主動拒絕系統)的原因。MMW也被用於機場的所謂「裸體掃瞄器」。

研究表明,輻射波可以通過人體皮膚中的汗管被吸收入體內,從而導致體溫升高,這有助於解釋為甚麼毫米波會導致皮膚燒灼樣疼痛。Yael Stein博士在2016年給聯邦通信委員會的一封信中提到,他對5GMMW技術及其與人體的相互作用的研究結果:「電腦類比已經證明,汗腺可以將人體皮膚中的亞太赫茲波集中。人類可以將這些波浪感知為熱量。使用亞太赫茲(毫米波)通信技術(手機、Wi-Fi、天線)可能會通過傷害人類汗腺感受器,從而導致人類的身體疼痛。如果5GWi-Fi在公共領域使用,很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對健康的影響,包括:更多的超敏反應(EHS),以及許多新的身體疼痛症狀和未知的各種神經系統紊亂。5G技術與這些特定健康影響之間的因果關係肯定會顯示出來,而且受影響的個人可能有資格獲得賠償。」

MMW也與下列疾病有關:眼睛問題,如使大鼠出現與白內障有關的晶狀體混濁和兔眼損傷;導致大鼠的心率變異性(壓力指標)和青蛙的心率變化(心律失常);疼痛;抑制免疫功能;細菌生長抑制和抗生素耐藥性增加。

正如Gaia.com的一篇文章所述:「許多科學家都知道,通過我們的微波爐門洩漏的電磁輻射是致癌的,因此可能導致癌症。這些科學家中的大多數人也認為這些波是致突變的,這意味著他們改變了生物的DNA結構。5G的推出類似於打開微波爐,打開門,並在您的餘生中繼續地在它的籠罩之下。」

(未完待續)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可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

責任編輯:亞靜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