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西岸兩大州長 以前被熱捧 現在都慘了(組圖)

發表:2021-08-0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州長庫莫因為性騷擾指控面臨下台危險。圖為2021年3月2日紐約州的一個大型廣告牌,要求庫莫馬上辭職。
紐約州州長庫莫因為性騷擾指控面臨下台危險。圖為2021年3月2日紐約州的一個大型廣告牌,要求庫莫馬上辭職。(圖片來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東西兩岸兩個大州的州長,也就是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和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不約而同地落入一種相似的命運捉弄。一年前,他們都是被主流媒體熱捧的寵兒,但是現在都面臨要被趕下臺的尷尬慘景。

紐森州長正面臨9月14日進行的罷免選舉。庫莫州長在面臨性騷擾指控,他被呼籲主動辭職,否則會被彈劾下臺。加州和紐約州都是民主黨地盤,這兩個州的州長也都是民主黨中舉足輕重的人物。

美國加州民主黨籍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
美國加州民主黨籍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圖片來源:GALECA.org/via Getty Images)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
紐約州民主黨籍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圖片來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s)

在加州正式參加罷免選舉的競選、準備取代紐森州長職位的有兩黨人士共46名候選人,其中處於領先地位的候選人是著名的保守派電臺脫口秀主持人拉里.埃爾德(Larry Elder)。

美國著名的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里·埃爾德(Larry Elder)。
美國著名的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里.埃爾德(Larry Elder)。(圖片來源:Greg Doherty/Getty Images)

埃爾德8月6日(週五)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說:「大約一年前,有兩位州長,庫莫和加文.紐森,紐森是我的對手,媒體稱讚他們處理新冠病毒大瘟疫的方式,現在他們都要丟掉工作了。」

在比較紐森和庫莫兩人的不同時,埃爾德認為,紐森的不受歡迎是因為他的政策及雙重標準,而庫莫則是個人行為不端。

埃爾德說:「他(指紐森)在關閉加州K-12(指從幼兒園到12年級)學校教育的同時,卻讓自己的孩子享受面對面的私人教育。」

因為學校關閉一年,導致學生們得不到應有的教育,埃爾德說:「學生們在閱讀和數學方面的能力已經要給所有其他49個州墊底了。

「在大瘟疫之前,加州45%的黑人孩子無法達到州水平的閱讀能力。現在,是近一半的三年級學生都無法達到州水平的閱讀能力。」

對於為何紐森要如此嚴格地關閉學校,埃爾德說:「他們(指學生們)被剝奪了一整年的在校教育。為什麼?因為教師工會是加州最強大的工會,是加文.紐森的最大金主,他們(指教師們)不想回到面對面上課的學校。」

更令埃爾德感到憤怒的是這些教師不去學校給學生面對面上課,卻還在領正常薪水,他說到:「在享受虛擬教育的同時,他們仍在領取薪水。這是令人憤怒的。」

埃爾德還譴責紐森指控他是白人至上主義者,作為黑人的埃爾德認為這是個莫大的諷刺,他說到:

「看看我。我看起來像一個白人至上主義者嗎?真是很諷刺。在加利福尼亞州,這個人面臨罷免選舉的原因是,與其他49個州相比,他以最嚴厲的和反科學的方式關閉了加州,同時他卻坐在那家著名的法國餐廳裡,和一些人(一起吃大餐)而不理睬社交距離,也不戴口罩,而正是他和那些人一起起草了強制居家令。」

在紐約,州長庫莫也受到關於大瘟疫期間以雙重標準進行管理的批評,但是讓庫莫翻車的是有多名女性持續不斷地對他提起性騷擾指控。

本週早些時候,紐約州檢察長萊蒂婭.詹姆斯(Letitia James)公布了她對這些指控的調查結果後,庫莫的境況越來越糟,甚至民主黨內部包括總統拜登也都在呼籲庫莫辭職。

庫莫和紐森都是民主黨中有望在將來競選總統的明星政治家,如果都因為各自的原因被趕下州長位置的話,那將是他們政治生涯中的重大挫折,以後再翻身的機會恐怕就不容易了。

相關報導

庫默被前助手提吿性侵 恐被捕(圖)

簽名數量達標 加州州長面臨罷免選舉(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