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高速公路起降 美空軍強悍創歷史(圖/視頻)

發表:2021-08-07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軍的A-10霹靂(Thunderbolt)戰鬥機
美國空軍在最近的訓練中實現了小型戰鬥機以及大型運輸機在民用高速公路「跑道」上的成功起飛和降落,意義重大。圖為美國空軍的A-10霹靂(Thunderbolt)戰鬥機。(圖片來源:Military_Material/Pixabay/CC0)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空軍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在週四(8月5日)完成了一次歷史性的訓練演習,其在密歇根州一條部分封閉的州內高速公路上著陸並「生成」、或起飛了6架大型和小型的空軍飛機

4架美國空軍A-10霹靂(Thunderbolt)戰鬥機和兩架C-146運輸機由包括密歇根國民警衛隊空軍在內的3個獨立部隊指揮,成功降落在密歇根州東北部阿爾皮納縣的M-32州內高速公路上。由此,參與的軍隊實現並完成了他們意義重大的突破性訓練行動。

A-10霹靂戰鬥機是由「仙童共和國」(Fairchild-Republic)為美國空軍開發的一種單座,配備雙渦輪風扇發動機的直翼噴氣式小型飛機

而C-14運輸機是多尼爾(Dornier)328型渦輪螺旋槳通勤客機的軍用版本,經過改裝以允許執行軍用貨物和軍事人員的運輸任務,是一種大型飛機。該飛機自2011年10月以來一直在美國軍隊中持續部署,目前支持4個地域作戰司令部的海外應急行動。

據一份軍方的新聞稿稱,這次行動是名為「演習北方打擊」的年度訓練活動的一部分,是由在蘭辛國家全域作戰中心的密歇根國民警衛隊所舉辦的。該演習的潛在目地之一是為了應對美國與北京當局發生軍事衝突做準備。

美國密歇根州國民警衛隊空軍的「塞爾弗里奇(Selfridge)國民警衛隊空軍基地」第127聯隊、亞利桑那州戴維斯-蒙森(Davis-Monthan)空軍基地美國空軍第355聯隊以及位於佛羅里達州杜克機場的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參與了此次任務。

「這被認為是歷史上第一次,現代空軍的飛機刻意降落在美國本土的民用道路上。」

美國空軍上校詹姆斯.羅西(James Rossi)宣布說。羅西是阿爾皮納作戰準備訓練中心的指揮官,該中心是美國軍隊作戰部門的一個分支機構。

「我們的努力集中在,我們在整個連續統一體的任何環境中訓練作戰人員的能力,以使我們的國家能夠在今天和明天去競爭、威懾並取勝。」

密歇根國民警衛隊的新聞稿表示,這次演習是美國空軍敏捷作戰部署戰略的一部分,展示了「空軍隨時隨地快速部署的能力」。

「我們做到了!我們創造了歷史!」密歇根國民警衛隊第127聯隊在臉書上發出勝利的呼聲。

為了執行這項操作,美國當局關閉了部分鄉村公路,並切斷了附近地區家庭的電力供應,時限為5個小時。密歇根州警察局提前發布了封路通知,並設置路標和路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