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野火燒金曲歌后 「43萬粉專」瞬間消失(組圖)

發表:2021-08-06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魏如萱「刪奧運文」挨轟 經紀公司回應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因不滿遭大陸網友謾罵,刪光臉書有關奧運的文章,引發網友熱議。圖為:魏如萱於 2020 年 10 月 3 日在台灣台北音樂中心贏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後,在第 31 屆金曲獎上擺姿勢。(圖片來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東京奧運吸引全球網名全民關注,不少藝人都在社交平台為自己國家的選手們加油,卻也因此打破了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掀起政治敏感議題。日前藝人徐熙娣(小S)稱中華隊選手「國手」,就被大陸網友出征,導致4項代言被撤,損失超過3000萬。金曲歌后魏如萱因不滿遭大陸網友謾罵,刪光臉書有關奧運的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金曲歌后魏如萱昨(5)日深夜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面對大陸網友私訊痛罵感覺有點不知所措,「沒有人喜歡被罵,而且我沒有厲害到面對這些話可以沒有感覺」,公司想要保護她希望不要再PO文,然後她就生了一個大悶氣,氣到哭,「因為生氣,我就刪掉所有奧運文」。

魏如萱刪光奧運貼文後,自己曝光稱有自稱是歌迷的人,對她表示很失望,認為她「不愛台灣」,說再也不想聽她唱歌,而魏如萱也回應:「好,你們走」,更強調「你們讓我更失望,那些來笑我的人、來質疑我的人,我還傻傻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而且我是生公司的氣才刪文的,怎麼歪成這樣了。」

魏如萱表示知道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要忍耐,「但我忍不住,對不起,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自己」,她最後也有注音文為自己打氣,「魏如萱加油!」而文章也在發布後約半小時刪除。

魏如萱「刪奧運文」挨轟 經紀公司回應了
魏如萱強調知道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要忍耐,而文章也在發布後約半小時刪除。(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魏如萱刪文 謝和弦開酸

對此,歌手謝和弦更直接在魏如萱文章下方留言開酸,「A罵妳,然後妳生B的氣,結果妳刪了A在意的東西,再轉過頭來說都是C的問題,而B只是為妳好,試問:妳是當C是塑膠做的喔?」

謝和弦今(6日)一早再發文,「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悶聲真的發了大財,但卻連讓自己感動的『國手』這二字再也說不出口;用盡一生的靈感創作來表達心裡的感動,而當下最想說的話又得自己默默刪掉。我只是沒有裝乖,盡可能誠實說出內心的話,當然也做了很多會後悔的事情,但是絕對不是後悔少賺多少錢!」謝和弦表示:「希望每個人勇敢的做一個自由的台灣人!」

6日中午魏如萱的43萬粉絲專頁瞬間消失,她經紀人也證實她將粉絲團暫時關閉,「因為還需要點時間消化,我們選擇先暫時關閉,不再累積也冷靜一下。」

網友留言回應

「台灣人可以體恤妳為了五斗米要去折腰,但引發風波的是小粉紅,結果妳卻柿子挑軟的吃還要來情緒勒索,抱歉!我們不是活該讓妳們軟土深掘!」

「明明就體育盛事,就是一堆無腦的硬要搞成政治,還有一堆無腦酸民隨之起舞,不管那個國家都一樣啦,無腦的人就是佔多數。」

「挺藝人還不如挺運動員。」

「中國娃娃不要來侮辱我的國。」

「高報酬、高風險⋯⋯自己選擇把事業壓在沒有言論自由、需要思想言論審查的市場,得付出代價自己承受。」

「挺自己國家的運動員沒有錯啊!為什麼要刪文?」

「這就是台灣歌迷與小粉紅的不同,碰到小粉紅就只會孬,碰到自由台灣的歌迷是可以嗆回去的」

「吸大麻的意識都比她清楚呵呵」

「中共施壓
 粉紅出征
 自刪文章
 檢討台灣」

「嚇到索性全部刪文,中國流氓小粉紅好可怕喔!」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