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如大殺傷性武器 全世界追討中共(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8-05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10日,檢疫人員進入一棟疫廈,其住戶則撤離往檢疫中心。 (圖片來源:Keith Tsuji/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2月,香港檢疫人員進入一棟疫廈,其住戶則須遷往檢疫中心。(圖片來源:Keith Tsuj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8月2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發布了他對新冠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源頭的第三份調查報告,直指今次全球瘟疫的爆發源於一種基因改造病毒,大量證據顯示與武漢病毒學研究所有關。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看中國》節目中指,新冠病毒是「大殺傷性武器」,認為西方會因此消滅中共政權,否則只要中共存在,全世界都處於危險之中。

麥考爾在報告中指,新冠病毒病毒早於2019年9月就已經在武漢地區爆發,惟中共政府並無遵守24小時內強制通報的規定,繼續隱瞞至2020年初。麥考爾議員認為這是人類史上最嚴重的隱瞞。袁弓夷指,美國政府對疫情調查的溯源報告就要出爐,共和黨擔心民主黨包庇中共,因此先發製人。

他認為,疫情擴散的責任絕對要由中共負責,在西方國家,這不是一句兒戲的話。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今,全球已有2億人感染,425萬人死亡,造成的經濟損失更是無法計算。袁弓夷形容新冠病毒為「大殺傷性武器」,認為西方會因此消滅中共政權,否則只要中共存在,就會繼續製造病毒,那麼全世界都處在危險之中。

他分析,西方可以要求中共銷毀武漢P3、P4實驗室,或者由西方派人銷毀相關實驗室,因為事關「生命安全」,即使美國的親共勢力如華爾街或好萊塢也不能反對。之後,西方會施壓令中共退出世界的組織,如世貿、世衛、聯合國安理會、國際刑警等。另外,他呼籲全世界「斬斷」中共用錢收買各國、各組織、機構和個人的途徑。

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要求中共就新冠疫情賠償10萬億美元。袁弓夷指,自己初略計算過,全世界欠中共大約5萬億美金債務,因此他提出建議,將所有債務連同向中共就疫情追討的權力,都轉到美國政府身上,如此一來美國就成為很多一帶一路小國家的債主,幫他們和其他西方國家一起向中共算賬。

當然,中共一定不會承認,「那就凍結中共在全世界的財產,包括貪官的財產」,他說,「目前美國可以查到、跟踪到和控制到的(資產)不超過10萬億」,但至少要開始採取行動。

袁弓夷指,西方國家忙於防疫、抗疫,研發疫苗,是時候思考索償了,不止西方,「每一個中國人,每一個香港人都要(向共產黨)追索」,「不止武漢病毒,還包括它剝奪我們的自由」,以及對人民的迫害,這一切都要追索的。

他又指,西方有一套非常有系統的索償手段,預計或按死亡和感染人口計算,或按總人口計算,總之,做法方面大家不必擔心。一旦西方群起向中共索償,就如當年的八國聯軍,習近平的黨內壓力會暴增,而中國經濟也難以抵擋全世界的封鎖。

袁弓夷分析,中國肯定會出現內亂,反習派亦會做些事情,而美國也不會允許中共政權繼續存在下去,「太危險了!」

中共大內宣講到自己很強大,袁弓夷表示,屆時中國沒有中共了,才是真強大,到時大陸人的收入追上台灣、香港或者新加坡,「GDP就會變成現在的4、5倍」,「那是才是中國真正的崛起,所謂『中國強大』、『中國夢』是指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另外,他構想將來在香港設立「亞洲人權法庭」,讓香港成為亞洲的自由燈塔,不過,他說目前最主要的任務還是「消滅中共」,只有這樣才能「光復香港」。他透露全世界各國都有中國人聯合西方消滅中共,強調「不是消滅中國,中國是我們的祖國,我們想中國好,所以要消滅中國的毒瘤——中共」,若不消滅這個毒瘤,中國這個肌體就會被毒瘤侵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