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洪災死亡人數是否天文數字?(圖)

作者:白流蘇 發表:2021-08-02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水災
鄭州水災,多人死亡(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日訊】我出生成長都在河南,人生中最多的時光都是在豫西平原度過,我對生與斯長與斯卻也痛與斯的那片土地有著深厚的情感!縱使我遠隔天涯也都無時無刻不在掛念那片土地,還有那片土地上生活的人民。

看到這麼一則消息說,鄭州二七殯儀館的員工透露了他們館堆放了水浸致死無法燃燒的屍體,19577具!那麼全鄭州有多少家殯儀館?這次河南全災區的殯儀館呢?我絕不相信這是真的!然而,1975年板橋水庫洪災的死亡人數,過了45年至今還是個謎!即,這次河南洪災死亡人數究竟多少,即使過了45年到了2066年,仍將是個謎!就如武漢瘟疫的死亡人數。

迄今為止,京廣隧道、鄭州地鐵五號線的遇難者人數,官方發布的跟自媒體平台上發布的尋親人數嚴重不符!這還不包括被自媒體平臺禁止發布的尋親信息!看看那些隧道口的獻花,就知道失去親人的人,該有多少?

在那地方長大的常識,如果只是死了幾十個人,如果是一下子可以查清死亡人數的,肯定是不需要軍管的,肯定是可以公開讓群眾圍觀的。但是,現在公開知道的情況,擁堵了幾個小時的汽車隧道、地鐵隧道,幾分鐘內灌水深度相當於幾層樓高,底部的人怎麼逃生?現在媒體露面的,都是在隧道出口處的倖存者,當時比他們在更深處的人呢?御用媒體為何不敢公布隧道深處的慘狀,卻在炫耀習近平在拉薩避暑的風光?

721河南鄭州爆發洪澇災害造成隧道、地鐵慘劇發生,首要原因是這些交通工程的豆腐渣質量,本來都是設計了具備防洪抗災的功能的!即使是這次洪災超過了設計程度,也該讓防洪設施發揮作用一陣子,取得相當的救災時間,不至於一下子的全鄭州覆沒。其次是臨災時的省市兩級政府都休克了好幾個小時。後續的拯救更是讓人憤怒到了極點!隧道軍管!周邊不許拍照錄像!不允許隧道遇難家屬圍觀等待結果!完全喪失人性的的做法!後續對國外記者毆打攻擊,甚至呼籲民眾抵制國外媒體記者,舉報國外媒體記者!不讓任何媒體報導!連紅頂鳳凰衛視記者都看不下質問當地政府!這樣的政府存在還有什麼意義!

7.23我在新浪微博呼籲遇難者家屬起訴鄭州市政府瀆職罪,希望悲劇在以後的歷史中不再重演!……五個小時後就被新浪微博強制刪貼!

文革時期面對共產黨的迫害,我們的祖父輩選擇了沉默;

75.8駐馬店水庫潰壩死了23萬人,是中國洪澇災害死的最多一次,很遺憾我們的祖父輩選擇了沉默;

89.6.4共產黨血洗天安門、血流成河!死亡人數多少公布了嗎?父輩們選擇了沉默;

99年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殺戮!死亡人數多少公布了嗎?父輩們還是選擇了沉默!

對西藏人的自焚,我們也選擇了沉默!

對新疆的集中營,我們依然還是沉默!

如果一開始我們的祖父輩選擇的是抗爭、選擇的是民主、選擇的是光明!那麼今天的災難完全可以避免發生!我的親人去世,因為是黨員選擇骨灰盒都要按照黨員的標準才能選擇!生是黨員!死都要做黨的鬼!背棄逝者的信仰!只有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組織,才能做得出來如此喪盡天良違背良知的事情。

身在海外的華人同胞們,我相信我們多數的親朋好友目前都還在國內,我們應該拿出人性的一面把真實的外界信息傳遞給他們,我們應該團結起來共同抵制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的新納粹組織!希望更多有良知的人把真實的信息傳遞給國內,讓國內更多的人醒悟過來!讓國內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不再多災多難,能夠自由民主的生活下去!

起碼可以知道每次災難死了多少人,如何不再冤死那麼多的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