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大貴的女人要有「七圓」旺夫旺子女(組圖)

發表:2021-07-28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富大貴的女人要有「七圓」旺夫旺子女。
大富大貴的女人要有「七圓」旺夫旺子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積極的女人像太陽,走到哪裡,哪裡亮。一個天生具有貴氣的女人就會從小旺父母,長大旺丈夫,晚年旺子女。因此她們一生福澤深厚,大富大貴。

大富大貴的女人有七圓,一起來看看是哪七圓吧!

一圓額頭要飽滿

額頭飽滿的女人生來就福澤深厚,她們一生命運較為平坦。並且她們普遍出身較好,以後也能嫁入富裕之家,一生福氣滿滿不缺錢。

二圓顴骨要飽滿

顴骨代表著權利之骨,這種女人巾幗不讓鬚眉,天生就是個賺錢高手,有權又有錢。

三圓鼻高鼻頭要圓潤

鼻子代表著財帛宮,鼻子圓潤的女人天生就財帛豐厚,注定是大富大貴的命。

四圓下巴要長要圓

下巴代表著一個人晚年的運勢,因此下巴圓者越老就越有福。

五圓鎖骨周圍要飽滿

鎖骨周圍飽滿者天生就心胸寬闊,賺錢能力強,因此能夠財富滿滿。

六圓小腹微圓微挺

小腹微圓者注定就是個胸有大氣者,她們氣度大,為人有魅力,注定就是個有福之人。

七圓盆骨要圓要大

盆骨大的女人不僅好生養,同時還能福澤深厚,旺夫益子,愛情事業雙收。

女人3種常見的旺夫相,丈夫事業有成財運旺

下面這3種面相都是我們俗稱的「旺夫相」,能夠在婚姻生活中帶給自己的丈夫很大的幫助。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
古人說額頭方而成闊者主貴。圖為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身穿傳統韓服出席活動。(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第一種:三停均勻,目神清正

三停即指上停(額頭)、中停(眉眼到鼻子)、下停(人中到下巴),三庭均勻的人性格一般都比較和善,善於與人打交道,人緣很好。

如果再加上目神清正有力,那麼往往意味著她能在婚姻生活中與自己的伴侶相處和諧,旺夫,與自己的丈夫互相扶持進步。

第二種:額方,下巴圓而方

古人說額頭方而成闊者主貴,下巴平滿端厚則主富,因此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不僅個人運勢會比較旺,還能帶動身邊的人的運勢旺起來,在婚姻生活中則是帶動丈夫的運勢,所以這種面相往往就是我們俗稱的「旺夫相」。

第三種:耳垂長厚,人中深刻呈水滴狀

耳垂長而有肉意味著福澤深厚,這樣的人往往人際關係都比較不錯,自身性格平和溫厚,生活通常也都比較幸福美滿。

人中深刻均衡,呈水滴狀,通常意味著這個人運勢會越來越好,也能夠有外財,自身理財能力也比較不錯,能蓄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