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酒店倒塌驚悚時刻:一到四層直接「坐」下去(視頻/圖)

發表:2021-07-13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 酒店 倒塌
江蘇省蘇州市一家酒店12日下午驚傳倒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江蘇省蘇州市一家酒店12日下午驚傳倒塌事件,截至晚間8時40分,已知至少1人死亡,另有9人失聯。有目擊者憶述,該酒店倒塌時「一到四層直接『坐』下去」,畫面驚悚。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7月12日15時33分許,蘇州市吳江區松陵街道油車路188號四季開源酒店輔房發生坍塌事故,截至當日18時40分,已知1人死亡、3人正在搶救中,另有10人失蹤,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報導指出,四季開源酒店部分房間坍塌,涉及登記住宿的13個房間共15人。據一名目擊者劉先生表示,下午3時許,他聽到轟的一聲,聲音很大,接著就看到酒店房屋已經倒下,他的房子也有震感,他並指,該酒店是老房子,總共有4、5層樓。

附近一商戶也透露,「這家酒店一半是住宿一半是飯店,營業的同時還在裝修。倒塌時動靜不大,一到四層是直接『坐』下去的。」該商戶還表示,事發後現場大量人群圍觀,但有關部門很快拉起近一公里的警戒線,有數輛救護車在待命,不斷有人從廢墟中被抬出送至醫院,陸續還有消防車在往現場趕。

 

 

隨後,中國消防微博發佈最新消息,江蘇消防救援總隊救援人員於12日晚間20點45分又搜救出一名受困人員,並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累計1人死亡、7人受傷,另有9人失蹤。

但從網傳視頻可見,受傷人員被送往醫院治療期間,醫院外有大批警員駐守戒備,令外界不禁質疑此次事件真實的死傷數據。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酒店都是找的危房嗎?又是酒店,要嚴查啊!」、「上次福建的也是酒店」、「酒店為什麼總塌方?全國是不是應該徹底檢查一下了」 、「現象背後我很好奇原因」、「吳江這個地方還有人管管嗎?簡直一手遮天,養肥了多少人,害了多少老百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季開源酒店原先是一家名為山湖飯店的場所,其所在賓館和洗浴場所的原所有人於2015年前後與他人曾產生民間借貸糾紛。根據當時法院調查,油車路188號實際上已抵押給了兩家銀行,且銀行將這處房產進行法拍,均告流拍。

不過,12日酒店倒塌發生當天,該處房產周邊商戶對陸媒透露,此前油車188號確實被抵押過,但最新消息是已有新的業主入主,「剛剛換了老闆」。

根據企查查APP顯示,位於蘇州市吳江區松陵鎮油車路188號的四季開源酒店,關聯公司為蘇州市四季開源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3月,註冊資本5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王安新。經營範圍包括許可項目:住宿服務;食品經營;餐飲服務。大股東為王安石,持股比例100%。

7月12日稍早前,《中國新聞周刊》指在美團平台上檢索發現,這家酒店的房間預訂顯示在7月18日前均已訂滿。但目前,美團、攜程、飛豬等酒店預訂平台均已將四季開源酒店的信息下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