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帘洞中開會?南京中學屋頂大漏水惹議(圖)

發表:2021-07-12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揚子一中演講廳慘變「水帘洞」(圖片來源:微博)
南京揚子一中演講廳慘變「水帘洞」(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一段所謂「七一表彰大會」在「水帘洞」召開的影片走紅網路。據悉,事發地為南京師範大學附屬揚子一中演講廳,7月10日舉行家長會期間,屋頂突然大漏水。有網友表示,「這就是天象,氣場已經殘破了,蓋的再好樓也會千瘡百孔。老天爺昭示:大廈將傾!」

上述影片於7月11日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熱傳。根據影片顯示,南京江北新區葛塘街道某個演講廳在舉行所謂的「七一表彰大會」,不料活動期間演講廳屋頂多處發生大漏水,大量雨水嘩嘩流下。一時間,不論舞台上,還是觀眾席,水帘遍佈,活脫脫一個現實版的「水帘洞」。人們紛紛撐開雨傘以免被淋濕。

有網友還發布了從另一角度拍攝的「水帘洞」視頻,並戲謔地表示,補充另一個角度的視頻,以免被人說是造謠。

據港媒《星島日報》報稱,上述屋頂漏水視頻的具體地方是南京師範大學附屬揚子一中的演講廳,事發於7月10日,當天該校正在舉行新一屆高三學生家長會,突然屋頂漏水,大量雨水從天而降,台上及席間都瞬間被淋濕。

報導引述校方回應稱,此次漏水的演講廳建於2006年,漏水原因系頂部黏膜老化,降雨導致落葉等雜物堵塞演講廳的排水系統,造成雨水倒灌室內。

水帘洞」中開會影片爆紅 網友紛紛留言嘲諷

推特上相關視頻下方網友們紛紛留言嘲諷:「充滿自然現象的新時代建築物、我以為是舞臺效果呢,觀眾席也漏水、黨和人民魚水情深,魚兒離不開水呀,水也離不開魚、七一免費給黨的兒女洗澡、超逼真的水幕劇場,觀眾席都成為舞臺的一部分,觀眾也全心投入配合演出,堪稱是出完美的舞台劇、盛世輝煌,向百年大慶獻禮、40年偷姦耍滑、急功近利,牆國如今進入廣廈塌方、豪廳透水遮掩不住的潰敗。」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樣漏水吊頂會隨時坍塌……怎麼還開表彰大會?怎麼沒有一點安全意識?黨比較重要?」、「無知者無畏!這種狀況必須斷電,人員離開!人命不值錢!」、「牆國人太沒有安全意識。發生這種情況第一反應該是趕緊疏散」、「腐敗的政府,木訥愚昧的人民」、「連黨的建築也是豆腐渣工程,可以想像普通民房的質量。」

還有網友表示,「很像現今的形勢,危機四伏,本應逃離卻平靜觀望。一旦禍起,一起陪葬、這就是天象,氣場已經殘破了,蓋的再好樓也會千瘡百孔。老天爺昭示:大廈將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