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留紙條離婚 男人看了3年才明白(圖)

發表:2021-07-09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手 離婚 心碎
媳婦留紙條離婚,男人看了3年才明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反映中國現實生活的五個小故事,讓你看一看,想一想,笑一笑。

【01】一張紙條

紹興一哥們跟媳婦離婚了,

媳婦給了他一張紙條,上面寫著:145X154÷D2:1G

這哥們花費了幾年的時間,才弄明白啥意思:

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二B一個

太深奧了!沒文化真可怕!

【02】一次綁架

老公和老婆晚上回家,路旁突然跳出三個持刀蒙面大漢:「綁架!你倆可以走一個,回家等消息。」

老公一把將老婆推開:「老婆快走!」待老婆走遠後,三個蒙面人摘下面具:「XX現在找你打個麻將這麼費勁?」

五分鐘後老公致電老婆:「往卡裡打五千塊,別報警,他們說關我一夜明早放人。」

十分鐘後老公從卡裡取走五千塊戰鬥到天明。

次日老公回家,老婆撲上來含淚說:「關鍵時候才能看出老公對我的好,老公以後我啥都聽你的!」

【03】一篇作文

很火的小學生作文:《我的家》

我家有爸爸媽媽和我,每天早上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櫃臺前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裡呆若木雞。我們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至助紂為虐。

我每次考試成績下來後,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活力的家!

老師評語:這成語應用得老師也自嘆不如!深表同情,你爸媽是打鐵的,你是鐵打的!

【04】老闆的回答

昨天問一個大老闆,「現在生意都不景氣,大家壓力都很大,你睡眠怎麼樣?」

他回答:像嬰兒般的睡眠。

我說:不愧是高手。這樣還能睡的著!

他沉默半響道:哎,半夜經常醒來,哭一會兒再睡……,睡一會兒再哭……

【05】兩個字

兩個字把老外搞暈:

1、吃飯時,一人說去方便一下,老外不解,旁人告訴他「方便」就是:上廁所;

2、敬酒時,另一人對老外說,希望下次出國時能給予方便,老外納悶不敢問;

3、酒席上,電視臺美女主持人提出,在她方便的時候會安排老外做專訪。老外愕然:怎麼能在你方便的時候?美女主持人說,那在你方便時,我請你吃飯。老外暈倒!

4、醒來後,美女主持人又對他說,要不你我都方便時,一起坐坐?老外又一次暈倒,再沒有醒來。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