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氣數將盡?習李胡溫的表情露出玄機(圖)

發表:2021-07-07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日的黨慶活動中,習近平自始至終都陰沉著個臉,不見一絲笑容。
7月1日的黨慶活動中,習近平自始至終都陰沉著個臉,不見一絲笑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

【看中國2021年7月7日訊】中共百年黨慶,全世界的媒體都緊緊盯著天安門城樓上中共領導人,尤其是習近平、李克強和胡溫的表情。為什麼?因為他們的表情絕非僅僅反映了他們個人的心情,更重要的是還顯示了中共的「氣數」和「運勢」。

習李陰沉惶恐 胡溫茫然憂心

按說,中共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黨,號稱「偉大、光榮、正確」,如今百年大慶,習近平作為現任黨魁應該是歡天喜地滿面春風,可鏡頭中身著毛裝的他,在一個多小時的冗長講話中,雖一如既往意氣驕揚滿面「男兒」狀,但自始至終都陰沉著個臉,不見一絲笑容。

李克強是現任中共的二號人物,又是中共百年黨慶大會的主持人,同樣沒有笑容,而且一如既往的惶恐不安滿面無所適從狀。

上任黨魁胡錦濤呢?跟習近平照面時,依舊是滿面「陪襯」狀,顯得小心翼翼,而面向廣場時,則是一臉的茫然和憂慮。

給人印象最深的是前任總理溫家寶的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面對天安門廣場,嘴唇微閉,皺著眉頭,掩不住的滿腹心事和一臉的憂心忡忡。這位六四前曾陪趙紫陽去天安門廣場看望愛國學生,在任期間曾公開呼籲進行政治體制改革,警告文革可能重來,今年4月清明之際又在憶母長文中再次談文革災難的前任總理,此時此刻望著天安門廣場上如朝鮮一般的場景,其所思所想不難想像。

中共日薄西山,氣數已盡

總之,無論習李還是胡溫,個個都黑著個臉,心事重重,沒有一絲笑容。這哪是喜慶,分明像在辦喪事!試想,「大喜之日」黨的領導人都黑著個臉,這樣的黨運勢會好嗎?他們的表情再確鑿不過的表明:中共日薄西山,氣數已盡!

中共習慣於把14億人當人質:「中國人民也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這叫什麼?這叫困獸猶鬥,外強中乾。

不難想像,在不久的將來,「碰得頭破血流」的絕不是中共宣稱的「外來勢力」,而恰恰是中共自己!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