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的腦袋回不去 戰狼狂奔的最後結局(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1-07-05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紫禁城外列隊打掃的士兵。
2020年5月20日,在紫禁城外列隊打掃的士兵。(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5日訊】國納粹政府發動歐洲戰爭之前,先找到代罪羔羊猶太人,作為團結德國人理由,要鼓動德意志族群仇恨另一個族群,非洗腦不可得,所以宣傳家戈培爾才能躍上歷史,有戈培爾這種煽動家,會編會寫,希特勒如虎添翼,謊言說一百次,就變成真理,這也是為何廣告在媒體上需要重複出現,假訊息同樣因為經常出現,而被認為真的。

英國《金融時報》最近由駐臺記者席佳琳揭露:臺灣從5月疫情高峰以來,假訊息攻擊次數,來到史上最多,不管是來自境外網軍或境內潛伏媒體紅色縱隊,已經造成臺灣政府重大傷害,加速社會分裂,《金融時報》看到了臺灣社會基本問題,但是單純享受言論自由的臺灣人,不見得有能力分辨真假訊息,或訊息中隱藏惡意,能夠直接拆穿缺乏實證的評論,這種人還是少數,而且寫這種因果倒錯評論的人,文筆功力確實驚人,可以把中共對臺惡意寫成善意,甚至把持續隱藏死亡和確診人數的國家,寫成是臺灣防疫應該合作的對象,我只能自愧文筆不如。

中共防疫不透明,天下皆知,全球西方國家追隨美國,要求中共應該誠實交代武漢病毒來源,臺灣自知力小,並沒有附和,這還不算對中共善意嗎?去年,臺灣可以躲過疫災,最重要原因就是不要相信中共,中共對臺是友是敵,從老共阻擋臺灣購買德國疫苗就很清楚了,不要相信中共,這原則必需持續。

投誠澳洲的中共駐澳外交官陳用林,接受澳媒訪問時說:中共對澳洲紅色滲透非常嚴重,以短期潛伏或常期駐在特務人員來說,臺灣潛伏和在地紅色協助者,是澳洲百倍之多,因此在這波疫情之亂,傳媒網路不約而同,四面八方攻擊政府言論,也著力最深。

人腦其實很容易受騙,就算擁有博士學位,也會變成詐欺受害者,因此要成為不受騙,又具理性的閱聽人,不能只看媒體標題,讀完訊息要比對,要過濾,多數人忙於生活,要做到這點,並不容易。

中共慣用洗腦治國

中共長期用洗腦治國,原因來自韓戰的靈感,蘇聯把被俘虜的美軍洗腦成熱愛共產主義,這是很大的反差,證明人類對生活周圍的認知,是可以被改變的,每個人都是潛在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患者,對綁匪的恨也可能變成同情理解,因此,恨與愛的情緒也能被轉換。

這種轉換需要時間,而今天中共正面臨轉換困境,為了黨慶維穩,營造良好國際關係,習近平早早宣布外交戰狼要收斂,改為綿羊姿態,但是,現在不是下麵人不聽話,而是民眾覺得改變太大,無法適應。

中共駐巴基斯坦大使張和清,持續比中指,向國際叫囂:「面對敵人,我們就是戰狼」。

中共駐聯合國日內瓦公使蔣端,前日向聯合國提案,要調查美國和加拿大種族滅絕,這就是典型馬克斯的正反辯證論,你罵我什麼,我就原料奉還,比賽潑黑漆,讓天下烏鴉一般黑。

但是,蔣端所提的案例很搞笑,至少懂歷史都知道:歐洲殖民者來到美洲新大陸前,印地安人早先在這塊土地居住,白人與印地安人土地爭奪,是否涉及種族滅絕,恐怕不是聯合國管轄範圍,簡單說,聯合國是否有權力管轄五百年前歷史事件,不是中共說了算,但是,中共被質疑對維吾爾族種族滅絕,卻是現代進行式,兩件事如何類比?質疑加拿大對印地安兒童的同化政策,同樣犯了錯,聯合國是二戰產物,前身是一戰時期成立的國際聯盟,聯合國機構成立至今未達百年,除非把1920年國聯算進去,剛好百年。

如果蔣端戰狼以戰止戰,花招可以成立,中共在建政初期到文革結束,跟著毛澤東屠殺八千萬中國人,算不算種族滅絕呢?還是要用中國內政,國際不能管為理由塘塞?

仇恨西方,敵視美英等民主國家,是中共統治中國手段,這種意識形態被洗腦後,植入內心深處,即便美中建交,中國人對美國敵意還是無法消除,這種情況和臺灣屬於中國的議題一樣,本來不存在的事件,經過洗腦後,就還原困難,只有少數有腦的中國人知道:臺灣並不屬於中國,而且台獨已經七十幾年,臺灣是頂著舊中國帽子而活的國家。

仇恨是兩面刀,中國人被洗腦反美國,反台獨,反日本,反韓國,反西方,當仇恨遭到反撲,仇恨就射中自己,如今,全球反中來到70%,認為中共政權不尊重人權來到90%。

仇恨培養戰狼,帶來全世界反中現況,習近平也知道:洗好的腦袋回不去,即便習近平現在想要和平,但是求戰的戰狼卻一路狂奔,最後結局就是:中共政權政毀人亡。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原題目:洗好的腦袋回不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