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藏不住內外困境?數據爆殘酷事實(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7-04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7月1日舉行百年黨慶
中共7月1日舉行百年黨慶(資料照),台灣專家們從各方面解讀中共內外困境。(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中共7月1日舉行百年黨慶,習近平甚至嗆聲要統一台灣(詳報導:習近平百年黨慶嗆統一 美日歐掀起抗共潮)。名嘴丁學偉在網路直播節目上對此表示,習自大狂妄,誤以為中共真的很強了,其實都是在作夢;總體經濟學專家吳嘉隆也說,百年黨慶最大的問題就是中共何去何從。台灣政治學專家明居正在另一個網路直播節目上強調,問題的核心不在一黨制,而在於一黨專政,現在正壓迫欺負剝削中國人民的恰恰好是中共。

中共黨慶藏不住內外困境?

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上表示,中共就好像大黑盒子一樣,雖然號稱有9千多萬的黨員,可是每個黨員的心思就像一個小黑盒子一樣,根本就各懷鬼胎。所以最近郭文貴常常爆料,現在有很多中共高官近期都叛逃。

最近還有民調顯示17個先進國家對中共的惡意或討厭前所未有,它在國際上沒有真正的盟友或朋友,只能靠一帶一路去巴結小朋友(指小國家)。不過,最近這些小朋友又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造反了,跳出來跟中共勒索要加碼疫苗,不然不理它。

國際送上3份「大禮」

丁學偉說,第一個是3月份的時候,美國拜登總統聯合美日印澳四國舉行「四方安全對話」,宣告中共對印太地區帶來威脅和挑戰。第二個就是6月份的G7峰會,呼籲中共尊重香港和新疆人權,公報首次提及台海。第三個則是隔天的北約峰會,公報首次把中共列為「系統性威脅」。

中共離世界第一不遠?數據爆殘酷事實

那中共為何覺得自己站在巔峰?丁學偉認為,這跟習近平自大狂妄有關係,看到世界各大機構的一些預測報導,讓他誤以為中共真的很強了,其實都是在作夢。第一個是造芯大夢破滅,大陸半導體總營收占全球的5%,不僅比台灣6%低,更遠低於美國的47%。

第二個就是展現國力的國防預算,中共是2092億美金/年,美國則是7054億美金/年,即中共的3倍多。所以人家之前說,美國就是跟中共搞軍備競賽,拖垮中共,就像當年的蘇聯一樣。

第三個則是生產力,2020年中共的人均GDP是1.05萬美金,而美國的人均GDP是6.34萬美金,即中共的6倍。第四個為貨幣金融力,2020年中共的全球外匯存底佔2.1%,美國是55.2%;2021年5月中共的國際支付佔1.9%,美國是38.4%;可見人民幣國際化難以撼動美元霸權。

中共百年最大問題:何去何從?

吳嘉隆表示,中共現在面對國際的孤立,然後它自己的路線、組織、宣傳又是錯的方向,連中國大陸老百姓都知道這個不對,可是它看不出有什麼辦法轉型。所以百年黨慶最大的問題就是中共何去何從,已經找不到一個對的路線走下去,除非學蘇聯的戈巴契夫獲台灣的蔣經國,決定政治上改變,若不改,則權力永遠凌駕經濟。

中共頻喊改革無用?系統貪腐無法反貪腐

明居正在《新聞大破解》上強調,問題的核心不在一黨制,而在於一黨專政,即不容許別人競爭,根本抹殺競爭的可能性。所以我們看到中共這麼多年改革下來,路是不是走錯了?反貪腐對不對?完全對,但問題是為什麼越反越貪、越反越腐?這就不是反貪腐的決心所能解釋的。換句話說,這個制度與環境不斷地、系統性地製造貪腐,導致怎麼打貪腐都打不下去。

如今中共在經濟上國進民退,政治上和社會上比過去越收越緊,已經變成科技的或是網路的專政,人民根本無路可走,比起鄧小平當年想要說各方面都開放一點點、改革一點點,完全是背道而馳,換句話說又走了回頭路,有很大的問題。

中共避重就輕、絕口不提、顛倒黑白、直接造謠

明居正表示,他看完「中共百年大事記」後給出4點批評:第一個是「避重就輕」,有些問題都輕輕帶過。第二個就是「絕口不提」,譬如說蘇共幫助中共,然後1945年日軍要投降了,蘇聯軍隊宣稱進來打日軍,結果打的是中國東北,中共連發7道命令配合出軍,這叫漢奸。第三個是「顛倒黑白」,第四個是「直接造謠」。

中共有沒有別條路可以走?明居正認為,當時蔣中正統一大部分中國之後,按照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推動中國工業化、現代化的一個藍圖,可是遇到內憂外患,即中共叛亂、日本侵略。

明居正還說,威權還可以民主化,但是共產主義無法民主化,必須崩潰瓦解之後才能民主化。所以中共的革命一方面在前頭走錯路,二方面它的革命為了一黨之私,破壞了中國工業化、現代化的道路。

中共的歷史定位就是「民族罪人」

明居正表示,中共目前變成一個新階級,大家要看清楚,現在正壓迫欺負剝削中國人民的恰恰好是中共。還有,中共黨員自己得想想看下半輩子要怎麼過,繼續留在中共裡面,將來中國歷史對你只有一個定位:「民族罪人」。中共是民族罪人,所有中共的附利份子、附共份子也都是民族罪人,歷史定位跑不掉,除非你脫離它。

若不是黨內人士或被壓迫者,要怎麼自救呢?認清楚這件事情,並傳出去讓大家都明白,我們大家重新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