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們「忙輸誠」杜汶澤「唱衰中共」(組圖)

發表:2021-07-01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中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張韶涵
親中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張韶涵在社交媒體上寫出「祝賀中共建黨百年」的賀詞,賣力吹捧中共的行為讓人看了頗為傻眼。(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於今(1日)在北京天安門舉辦建黨100年慶祝大會,身為台灣藝人的張韶涵也以「中國台灣」藝人身分在中國大陸登台演出,親中藝人歐陽娜娜劉樂妍陳立農賴冠霖等,都同一時間在社交媒體上寫出「祝賀中共建黨百年」的賀詞,賣力吹捧中共的行為讓人看了頗為傻眼。港星杜汶澤則不以為意,更大潑中共冷水。

習近平在今日的發表談話中,強調中國共產黨的任務是要「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其實台灣一直以來都遭受到中國共產黨的武統威脅,但可悲的是,有部分人士卻為了人民幣,寧可拋棄了國家認同。

歐陽娜娜在微博寫下「百年華誕,風華正茂」8字,並標註「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hashtag,親中行為完全沒有極限。曾多次表示「來自中國台灣」的前WANNA ONE成員賴冠霖,及陳立農,也同樣轉發了中共官媒的新聞,並標註「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令許多台灣民眾看傻眼,紛紛怒轟「噁心」。

劉樂妍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劉樂妍,日前就因在微博上PO出自己是中共黨員的相關圖片,引發關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劉樂妍,日前就因在微博上PO出自己是中共黨員的相關圖片,引發關注,此舉恐觸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遭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檢舉,劉樂妍就怕因此喪失台灣健保福利,而立馬改口稱:「我是口頭入黨。」

長期親中的劉樂妍,今日也火速發文對中共輸誠,賀文中又再度硬扯「黨員身份」,讓人覺得相當無言。

事實上,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賴冠霖早就被認定是中共統戰的樣板,為中國共產黨宣傳盡心盡力,這兩人在去年就曾登上官媒舞台,更獻唱《我的祖國》及《龍的傳人》祝賀中共國慶。

12歲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的張韶涵,擁有雙重國籍,卻以「中國台灣」藝人身分在中共黨慶登台演出一事,我國陸委會於6月30日表示,「台灣民眾應考量國家尊嚴、社會觀感及法律規範,不應參加或配合中共舉辦的政治性活動,淪為其對台統戰樣板工具」。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就是為了錢,台灣人都看到了」、「沒有尊嚴.是丟臉的人」、還有網友調侃的說:「為何不是中國加拿大?」

雖然有不少親中的藝人成為統戰的樣板,但也有清流,長期力挺香港民主遭中共打壓的男星杜汶澤,今天也在臉書開腔唱衰中共,他表示:「這只是個噩夢,嚇不到我,因為我相信,終有一天會完。」毫不客氣怒嗆中共遲早玩完,阿澤的這一席正義發言,立刻在網絡上發酵,獲上萬網友點讚。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