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早知北京擋疫苗 學者曝最可怕統戰App(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6-27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INE
國民黨的高層私下通過人脈向北京溝通,讓上海復星製藥別太「字字斟酌」,政壇人士對此大驚「原來國民黨早就知道中國在擋疫苗」。加拿大約克大學的副教授沈榮欽也指出LINE是「最可怕的謠言與假新聞散播地」。資料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COVID-19的疫情持續蔓延全球,且甚至接連傳出有變種病毒株消息,導致各國紛紛搶疫苗。而據台媒報導,國民黨的高層私下通過人脈向北京溝通,讓上海復星製藥跟台灣民間組織洽談時,別太「字字斟酌」,期盼能解決台洽購疫苗僵局,此消息一出,使政壇人士大驚「原來國民黨早就知道中國在擋疫苗」。由於疫情期間,中國對台認知作戰造成網路充斥假訊息,加拿大約克大學的副教授沈榮欽表示,「台灣最可怕的謠言與假新聞散播地」既不是PTT、臉書或YouTube,反而是Line群組。

綠營:國民黨早知北京擋疫苗

據《三立》報導,這個消息間接證實,的確國民黨明白台灣於國際洽購疫苗的主要阻力來源。對此綠營高層驚呼「原來國民黨早就知道中國在擋疫苗,還反過來倒打蔡政府卡疫苗。」

該綠營人士還形容,此作為就好像檢討被害人的心態作祟,不僅不敢譴責擋台灣購買疫苗的元兇,更對日本、美國、立陶宛等國捐贈疫苗「檢討台灣政府辦事不力,甚至用『疫苗乞丐』一詞來形容台灣」,讓人對於國民黨舉動是歎為觀止阿。

該人士最後指出,素來國民黨遇到北京就腳軟與嘴軟,「對中國不敢吭聲一個字,卻對蔡政府動全黨上下之力猛烈抨擊,種種可列入史冊的事蹟都證明國民黨心中沒有台灣人,只有中國指令。」

學者曝最可怕統戰App:Line

沈榮欽在臉書上說,即使未曾於海外見過北京政府用充沛資源封殺了台灣的惡狀惡形,但身在北京統戰前線的台灣,絕不難想像北京花費多少的金錢,動員多少的人馬,看見國民黨跟民眾黨的支持者如此地配合統戰,還被哄得是團團轉,當中不乏碩博士和教授,讓人感嘆台灣人民缺乏的不是教育,反而是勇氣與洞見。

沈榮欽指,只要存在著基本的判斷能力,就算再無知的人亦不難看出,在台灣內部的有心人士不只造謠台灣獲取疫苗有效性,同時還打擊台灣國產疫苗,目的在於封死台灣疫苗的路,只剩下大陸疫苗的可能性。而這些人批評,卻不敢公開拒打日美疫苗,甚至更厚著臉皮使用特權來搶打疫苗,這種在任何國家皆會遭受唾棄的行為,竟然在台灣有大量的支持人士。

沈榮欽強調,「永遠不要低估國民黨與民眾黨配合中國統戰的決心,與其支持者無知的程度」。在台最可怕的謠言和假新聞的散播地,既非臉書,也非PTT,或者大陸假新聞的大本營YouTube,反而是LINE群組,因為缺乏法律監管機構,再加上台灣人民缺乏理性判斷能力,使這些地方成為北京的統戰天堂、假新聞搖籃。

讓沈榮欽憂心的是,在台灣LINE甚至有台灣人的消費、金融乃至於健康等資訊,而一家外國公司能擁有如此多人民的敏感訊息,並非好事情,雖然金融和健康的資訊必受到更嚴格監控,但政府仍應該考慮要求LINE,若不對假新聞氾濫與北京認知戰加強管制,就應限制其掌握台人健康與消費金融資訊的能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