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和中共打交道要多加小心(圖)

發表:2021-06-25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Stefani Reynold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眾議員麗莎.麥克萊恩(Lisa McClain)6月24日(週四)表示,她在國會參加的每一場聽證會中聽到的都是,中共是美國的頭號威脅。她認為,和中共打交道必須要多加小心,尤其要保護美國的知識產權和客戶數據

麥克萊恩議員目前正在研究一項關於美國公司如何與中國(中共)打交道的法案,她在6月24日的Newsmax電視臺「喚醒美國」(Wake Up America)節目中說,美國公司有責任保護好他們自己的產權和客戶數據

這位來自密歇根州的共和黨人說:「作為一名企業主,我理解利潤的重要性,我也理解商業的重要性,這就是資本主義模式,我們就是用這個使這個國家如此偉大的。」

然而,麥克萊恩議員強調,美國公司必須確保他們的知識產權不被中國政府侵佔。

她說到:「作為一家企業,我們的責任是保護我們的知識產權和我們的客戶的數據,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這兩點,但我認為我們在保護我們的知識產權方面需要更加小心,因為那裡有一個真正的威脅。」

接著麥克萊恩議員解釋說,在她參加的每一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我所聽到的都是中國(中共)是我們的頭號威脅」。

麥克萊恩議員說:「昨天(指6月23日)我在與國防部長舉行的聽證會,我實際上就此向他提出了質疑,他向我保證,我們的數據是受到保護的,儘管他無法給我任何行動步驟或任何細節。我認為,當我們與中國這樣的共產主義國家做生意時,我想要有更多的保證,我們的人民要得到某種保證,我們的數據和我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是受到保護的。」

她接著補充說,能夠在全球市場開展商業很重要,但是要確保重要和敏感的數據,尤其是軍事數據要受到保護,「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

再有,麥克萊恩議員還指出,中共對商業公司擁有生殺大權,例如中共關閉了香港親民主的報紙《蘋果日報》。她認為美國需要阻止中共的此類行為。

麥克萊恩說:「是的,利潤很重要,業務也很重要。但歸根結底,在我的業務中,在我涉足政界之前,客戶就是客戶,而美國的客戶就是美國人民,我們需要開始思考我們的行動是在做什麼。」

麥克萊恩議員認為,針對中國(中共)的政策也必須「非常強硬,就像我們過去的(川普)政府一樣強硬」,她指出前總統川普沒有按照傳統的共和黨的模式運作,但是給了中共警告。

麥克萊恩認為傳統的共和黨的模式「總是有點謹慎,而且有點跟不上,因為他們不知道期待發生什麼」。而川普總統的模式則發揮了非常好的作用,她認為那是一種資產,擁有多一些這樣的資產更符合美國的最大利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