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和中共打交道要多加小心(图)

发表:2021-06-25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丽莎.麦克莱恩(Lisa McClain)6月24日(周四)表示,她在国会参加的每一场听证会中听到的都是,中共是美国的头号威胁。她认为,和中共打交道必须要多加小心,尤其要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和客户数据

麦克莱恩议员目前正在研究一项关于美国公司如何与中国(中共)打交道的法案,她在6月24日的Newsmax电视台“唤醒美国”(Wake Up America)节目中说,美国公司有责任保护好他们自己的产权和客户数据

这位来自密歇根州的共和党人说:“作为一名企业主,我理解利润的重要性,我也理解商业的重要性,这就是资本主义模式,我们就是用这个使这个国家如此伟大的。”

然而,麦克莱恩议员强调,美国公司必须确保他们的知识产权不被中国政府侵占。

她说到:“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的责任是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和我们的客户的数据,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这两点,但我认为我们在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方面需要更加小心,因为那里有一个真正的威胁。”

接着麦克莱恩议员解释说,在她参加的每一个委员会的听证会上,“我所听到的都是中国(中共)是我们的头号威胁”。

麦克莱恩议员说:“昨天(指6月23日)我在与国防部长举行的听证会,我实际上就此向他提出了质疑,他向我保证,我们的数据是受到保护的,尽管他无法给我任何行动步骤或任何细节。我认为,当我们与中国这样的共产主义国家做生意时,我想要有更多的保证,我们的人民要得到某种保证,我们的数据和我们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是受到保护的。”

她接着补充说,能够在全球市场开展商业很重要,但是要确保重要和敏感的数据,尤其是军事数据要受到保护,“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再有,麦克莱恩议员还指出,中共对商业公司拥有生杀大权,例如中共关闭了香港亲民主的报纸《苹果日报》。她认为美国需要阻止中共的此类行为。

麦克莱恩说:“是的,利润很重要,业务也很重要。但归根结底,在我的业务中,在我涉足政界之前,客户就是客户,而美国的客户就是美国人民,我们需要开始思考我们的行动是在做什么。”

麦克莱恩议员认为,针对中国(中共)的政策也必须“非常强硬,就像我们过去的(川普)政府一样强硬”,她指出前总统川普没有按照传统的共和党的模式运作,但是给了中共警告。

麦克莱恩认为传统的共和党的模式“总是有点谨慎,而且有点跟不上,因为他们不知道期待发生什么”。而川普总统的模式则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她认为那是一种资产,拥有多一些这样的资产更符合美国的最大利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