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奪走無數人生命 靈異事件頻傳(圖)

發表:2021-06-22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天堂
疫情奪走無數人生命,但神奇的是,傳出多起多起民眾與染疫過世親人「超自然接觸」靈異事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6月21日訊】疫情下,許多人沒有機會給即將離世的染疫親人做最後的告別,或最後一次擁抱,甚至在親人死後,都無法送親人最後一程,讓世人不勝唏噓和傷感。但神奇的是,至今傳出多起民眾與染疫過世親人「超自然接觸」靈異事例。CNN報導稱,這是心理學上的「死後交流」(ADC),此現象尤其在重大事件發生後會有激增案例的現象。

根據《CNN》報導,許多人的親友在疫情中死亡,但很多人遇到難以言喻的「靈異事件」,如美國KFDI電臺節目主持人海斯(JJ Hayes)。

報導稱,伊恩和米歇爾.霍恩(Ian and Michelle Horne)結婚近10年,兩人無話不談,可以說是靈魂伴侶。當兩人結婚時,由於米歇爾最愛紫色,於是伊恩特別打了紫領帶。

去年秋天,確診的米歇爾在長期搏鬥下,終於因併發症辭世。但就在妻子去世後不久,這位堪薩斯州晨間廣播音樂節目主持人懷疑,妻子是不是還在和他說話。

在妻子離世不久後,在上班路上的某天黎明,他發現高速公路兩旁的24盞路燈,竟突然全都變成妻子最愛的紫色。宛如夜空中綻放光芒的熏衣草色珍珠項鏈。而伊恩認為,這是已故妻子給他的訊息。「米歇爾知道,我每天凌晨去上班的路線,而那也是她去醫院最後一程的路線。」伊恩說,他只記得,當時自己不禁微笑,滿心想著米歇爾是這麼靠近他。

而在這次疫情大流行中,在加拿大教英文的皮娜(Marie Pina)就有了親身體驗。她說,去年11月時,79歲的母親因病房爆發疫情,經篩檢後證明確診,接著被隔離。後來她雖然在12月返家,但身體已十分虛弱,大約過了4個月後,就過世了。

皮娜說,就在母親伊奈姿(Inez)辭世的那天早上,她正在臥室要拿拖鞋時,突然感到肩上有只冰冷的手,她一轉頭,就看到母親坐在身邊,面無表情地直視前方,但容貌卻年輕了20歲。她說,母親的手好冷,感覺就像剛從外面進來一樣。

此外,皮娜說,過了不久,有一天她在煮母親愛喝的菠菜湯時,突然聞到媽媽身上的香味。她說,自己在攪拌菠菜湯時,和先生一起在廚房聞到母親的味道,前後約5分鐘,而他倆都感到驚奇不已……

除此之外,更有民眾表示看見因疫情離世的回來找他的阿姨,「這種心情難以形容,但我很感動」。

這些故事聽來或許令人難以置信,但事實上,歷史上並不乏先例。在當事人,或是過世的親人無法接受不告而別時,似乎常會出現這種狀況。

每當出現疫病大流行,爆發戰爭,或是重大的天災時,往往會傳出有逝去親人想要和他們接觸的消息。例如,1918年流感大流行期間,還有2001年911恐攻事件後,就不斷傳出,有人看到過世親人,甚至對方想要交談的經歷。

對此,CNN指出,這些經歷以心理學上來說被稱為「死後交流」(ADC),且「非常普遍」,研究顯示,美國至少有6000萬不同文化、宗教、種族和信仰的人,都曾有過類似經驗,且歷史上每當發生大型傳染疾病、戰爭或自然災害時,人們看到死者或與死者有過「超自然接觸」的相關案例就會相應激增。

研究「死後交流」的專家解釋,「他們想讓你知道他們還活著,當輪到你離開地球時,就會與他們團聚」,且向在世者保證,在死後過渡時,「他們會在那裡迎接你,甚至可能會幫助你」。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