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調查員的離奇死亡事件(圖)

發表:2020-12-03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年來許多UFO調查員死因疑點重重。
多年來許多UFO調查員死因疑點重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印度德利一名專門研究UFO和靈異事件的男子Gaurav Tiwari,在公寓離奇死亡,法醫在他喉頭間發現神秘黑印,證實他死於窒息。根據印度媒體報導,Gaurav Tiwari被認為死於自殺,但除了家人出面懷疑這項說法,也有許多新的指稱指出,多年來許多UFO調查員死因疑點重重。

其親戚表示,Gaurav Tiwari才剛新婚,沒有理由要結束性命,且將死之前的舉止也十分正常。根據Gaurav Tiwari的父親Uday Tiwari所述,案發時從浴室傳來砰然巨響,當時Uday Tiwari正與其妻子喝著咖啡,趕到浴室後,就發現攤在地板上不醒人事的Gaurav Tiwari。

警方指出,Gaurav Tiwari的脖子上有條黑痕,可歸因於窒息。另一則可能性是,Gaurav Tiwari跌倒撞擊到頭部,造成致命的傷害。警方安排了驗屍程序,過程中會有陪審團一同審理。然而,Uday Tiwari表示兒子在死前數週曾對妻子說「有一股斥力在拉扯他」。

悲痛的父親說,「我們不相信什麼妖魔鬼怪,但Gaurav Tiwari的死卻讓我們感到震驚又困惑。」Gaurav Tiwari創立印度超自然協會,並上電視台參與節目,他也走訪許多鬧鬼的地方。陰謀論者將這起悲劇與其他UFO調查員的死作連結,不論這些調查員的死因是否明朗。

G Cope Schellhorn教授在《Metatech》網站上,列出UFO調查員的離奇死亡案列。G Cope Schellhorn教授表示,總計超過60位的UFO研究員、調查員、作家、外星接觸者和軍方人員,皆死於心臟病發、突發性癌症和假定自殺。

關於UFO的說法眾說紛紜,但極端的陰謀論者相信,是為中情局(CIA)等政府機關工作的神秘黑衣人,了結調查員們的性命。UFO調查手冊的作者Nigel Watson表示,有部分的說法早在1971年之前就存在了。

他說,「與UFO有關的死亡案,可以追溯回Kenneth Arnold在1947年6月第一次見到幽浮,引發全球飛碟熱潮的時候。一樁詭異的慘劇,縈繞著後世所謂的莫里島事件。」

Kenneth Arnold是一位美國企業家與飛機駕駛員。

「這樁事件包含了Harold Dahl目擊到六艘幽浮,類似零件的熾熱殘骸落到他的船上,過程中他的手臂因而灼傷,而他的狗也因此喪命。事發隔天他的僱主Fred Lee Crisman造訪了莫里島,在該區域他發現了數以噸計的殘骸,並看見其他UFO。」

Kenneth Arnold負責調查該起目擊案,兩位空軍情報機構的人員,也前來協助採訪目擊者。他們帶走殘骸回去分析,但在回程的路上,他們乘坐的B-25戰機引擎起火,機上人員全數罹難。當時有一名不具名人士打電話給當地報社,道出罹難者名字,並宣稱該戰機因為攜帶了飛碟的殘骸,而被20釐米的榴彈炮擊落。

而Kenneth Arnold也差點被列在傷亡名單中,當時他於塔科馬起飛,卻發現擎失靈,只得緊急迫降,並且發現燃油控制閥的開關是被關起來的。一位塔科馬時報的記者Paul Lance刊載了這則消息,兩週後因腦膜炎而猝死。

Nigel Watson說,UFO學者多認為美國情報局可能是幕後煽動的黑手,為的是使Kenneth Arnold的目擊不足被採信。Nigel Watson接著表示,根據陰謀論,甘迺迪是被中情局所殺害,原因是他想與蘇聯分享UFO之密。而瑪麗蓮夢露被謀害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大辣辣的公開談論UFO。

「在瑪麗蓮夢露死亡前的那一夜,她向專欄作家Dorothy Kilgallen,談及1947年間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而Kilgallen事後於1965年離奇猝死。」Nigel Watson說,「這表示離奇死亡案可被歸結在一起,用來證實UFO及外星人造訪的事實受到壓抑。」

但Nigel Watson並不採信UFO調查員屢遭斃命的說法。「政府機關或許可以從中作梗,但謀殺就似乎是太過極端了。特別是在數十年之後,要抹黑UFO調查員有許多更為簡單的方式。」他補充說道。

「另一派理論是關於數起謀殺案,幕後神祕的黑衣男以及外星人,為的是抹殺那些已知道了太多的人。」Nigel Watson解釋。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