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调查员的离奇死亡事件(图)

发表:2020-12-03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年来许多UFO调查员死因疑点重重。
多年来许多UFO调查员死因疑点重重。(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德利一名专门研究UFO和灵异事件的男子Gaurav Tiwari,在公寓离奇死亡,法医在他喉头间发现神秘黑印,证实他死于窒息。根据印度媒体报导,Gaurav Tiwari被认为死于自杀,但除了家人出面怀疑这项说法,也有许多新的指称指出,多年来许多UFO调查员死因疑点重重。

其亲戚表示,Gaurav Tiwari才刚新婚,没有理由要结束性命,且将死之前的举止也十分正常。根据Gaurav Tiwari的父亲Uday Tiwari所述,案发时从浴室传来砰然巨响,当时Uday Tiwari正与其妻子喝着咖啡,赶到浴室后,就发现摊在地板上不醒人事的Gaurav Tiwari。

警方指出,Gaurav Tiwari的脖子上有条黑痕,可归因于窒息。另一则可能性是,Gaurav Tiwari跌倒撞击到头部,造成致命的伤害。警方安排了验尸程序,过程中会有陪审团一同审理。然而,Uday Tiwari表示儿子在死前数周曾对妻子说“有一股斥力在拉扯他”。

悲痛的父亲说,“我们不相信什么妖魔鬼怪,但Gaurav Tiwari的死却让我们感到震惊又困惑。”Gaurav Tiwari创立印度超自然协会,并上电视台参与节目,他也走访许多闹鬼的地方。阴谋论者将这起悲剧与其他UFO调查员的死作连结,不论这些调查员的死因是否明朗。

G Cope Schellhorn教授在《Metatech》网站上,列出UFO调查员的离奇死亡案列。G Cope Schellhorn教授表示,总计超过60位的UFO研究员、调查员、作家、外星接触者和军方人员,皆死于心脏病发、突发性癌症和假定自杀。

关于UFO的说法众说纷纭,但极端的阴谋论者相信,是为中情局(CIA)等政府机关工作的神秘黑衣人,了结调查员们的性命。UFO调查手册的作者Nigel Watson表示,有部分的说法早在1971年之前就存在了。

他说,“与UFO有关的死亡案,可以追溯回Kenneth Arnold在1947年6月第一次见到幽浮,引发全球飞碟热潮的时候。一桩诡异的惨剧,萦绕着后世所谓的莫里岛事件。”

Kenneth Arnold是一位美国企业家与飞机驾驶员。

“这桩事件包含了Harold Dahl目击到六艘幽浮,类似零件的炽热残骸落到他的船上,过程中他的手臂因而灼伤,而他的狗也因此丧命。事发隔天他的雇主Fred Lee Crisman造访了莫里岛,在该区域他发现了数以吨计的残骸,并看见其他UFO。”

Kenneth Arnold负责调查该起目击案,两位空军情报机构的人员,也前来协助采访目击者。他们带走残骸回去分析,但在回程的路上,他们乘坐的B-25战机引擎起火,机上人员全数罹难。当时有一名不具名人士打电话给当地报社,道出罹难者名字,并宣称该战机因为携带了飞碟的残骸,而被20厘米的榴弹炮击落。

而Kenneth Arnold也差点被列在伤亡名单中,当时他于塔科马起飞,却发现擎失灵,只得紧急迫降,并且发现燃油控制阀的开关是被关起来的。一位塔科马时报的记者Paul Lance刊载了这则消息,两周后因脑膜炎而猝死。

Nigel Watson说,UFO学者多认为美国情报局可能是幕后煽动的黑手,为的是使Kenneth Arnold的目击不足被采信。Nigel Watson接着表示,根据阴谋论,甘迺迪是被中情局所杀害,原因是他想与苏联分享UFO之密。而玛丽莲梦露被谋害的原因,则是因为他大辣辣的公开谈论UFO。

“在玛丽莲梦露死亡前的那一夜,她向专栏作家Dorothy Kilgallen,谈及1947年间的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而Kilgallen事后于1965年离奇猝死。”Nigel Watson说,“这表示离奇死亡案可被归结在一起,用来证实UFO及外星人造访的事实受到压抑。”

但Nigel Watson并不采信UFO调查员屡遭毙命的说法。“政府机关或许可以从中作梗,但谋杀就似乎是太过极端了。特别是在数十年之后,要抹黑UFO调查员有许多更为简单的方式。”他补充说道。

“另一派理论是关于数起谋杀案,幕后神秘的黑衣男以及外星人,为的是抹杀那些已知道了太多的人。”Nigel Watson解释。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