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雷庚子年中國第一大糊塗案

作者:劉集輝 發表:2021-06-19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清平世界;官商勾結空手套白狼搶走了我二十三畝商業用地

法制社會;法官濫用職權憑假印章否決我原始憑證以假代真

光天化日:法庭上裡外串通憑偽證據裁判充當黑社會保護傘

朗朗乾坤:異地法院顛倒黑白推翻湖南省高院的終審判決書

昭昭日月:官匪一家一夜之間使我幾千萬元血汗錢化為泡影

 

 

自從2014年以來,我國政法系統清理門戶工作一直都在悄無聲息進行,每年都會清理出一批害群之馬,但每年都會有一批新的害群之馬出現。看來,這項工作要一直持續下去。就2020年,政法系統已有42名大小老虎被查!處級以下貪官也幾百名蒼蠅……

觸目驚心,血的教訓……可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從另一個角度,另一個側面看問題?司法系統的腐敗比其它領域的腐敗更嚴重!更可怕!道理在於:其他領域的腐敗破壞的是水流,而司法腐敗破壞的是水源!想一想,他們在台上時玩弄權術辦了多少冤假錯案,為了一已私利不顧老百姓的死活,貪權、貪財、貪色、貪贓枉法、貪得無厭!結果使成千上萬的百姓叫苦不堪。

 

今天我要暴料的是司法系統腐敗冰山一角:案件因23畝商住用地歸屬權,大額金錢的誘惑使法官喪失了立場與訴訟當事人(第三方陳元國、朱長城)江湖之交內外勾結、裡應外合、弄虛作假、顛倒黑白、歪曲事實、刻意製造了一樁損人利己的冤假錯案。

重慶市萬州區法院違法查封拍賣我金輝公司名下合法土地的黑幕!他們時至今日正春風得意,分髒享樂……在此我將實名揭露控告他們暗渡陳倉地骯髒交易!

 

我叫劉集輝,是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金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我公司)董事長。自2012年以來,我公司慘遭重慶市萬州區人民法院領導及其法官亂用審判、執行權,隨意查封、凍結、拍賣我公司(案外人)的財產長達八年之久。冤案仍然無法得到公正裁決,蒙冤後我公司遭受了巨大的損失,家人的精神受到致命性的打擊,現全家人幾乎處於崩潰狀態,無法正常生活……為此;我將把事實原本公眾於天下,我就不相信世人都分不清「香臭」,國民都辯別不了「黑白」,難道法律也由他們獨斷專行,法庭也由他們顛倒黑白指驢為馬嗎!

 

已亥年末,庚子年春,荊楚大地疫情十萬火急,染者數萬計,人死獸亡,江城封,荊楚悲,眾人皆恐慌,足不出戶,舉國防疫情……人們似乎沒有關注在此時此刻另外一個角落裡正在上演著一場明爭暗搶的中國大糊塗案?事情的發生是自2010年12月23日起,我金輝公司舉牌16次拍得商業用地為50.94畝土地的使用權,拍賣公司當即給我公司發送了《拍賣成交確認書》。隨後,我公司按規定繳納了3070萬元的國有土地出讓金及其他相關費用。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經湘西州人民政府確權。湘西州國土資源局依法依規給我金輝公司辦理了國有土地使用權證。

 

事後,因國防軍事用途安全強制需要,湘西州人民政府進行一切服從國防工程精神規劃調整,拖延了辦證時間近三年,為了支持國防建設,我金輝公司顧全大局,在時間差上作出了巨大犧牲,造成我金輝公司資金週轉困難重重。

 

萬般無奈之下我公司為緩解資金壓力只好將其中另一半的27.747畝土地轉讓給恩施奔陽公司吉首分公司。並且與奔陽公司吉首分公司簽訂了土地轉讓協議和有關土地分戶及費用分攤協議書。

最後經湘西州中院、湖南省高院對涉案土地的裁定;

000849號(27.747畝)土地歸奔陽吉首分公司和吳善華等8人共有,並將該證變更到奔陽吉首分公司和8人名下,該證證號為:(2016)州國用000395號。

餘下的另一半土地22.943畝土地使用權屬於我金輝公司所有,(2016)州國用000848號。湖南省高院終審判決執行完畢。

 

時至2012年11月22日,案件的焦點問題由此發生了;重慶市萬州法院在執行恩施奔陽公司吉首分公司建設工程施工合同欠款糾紛一案中,僅憑起訴恩施奔陽公司吉首分公司的一方(這裡我們把他稱為「黑色第三方」)黑色第三方陳元國、朱長城之流他們混跡社會,常年以放高利貸,非法融資,集資從事地下錢莊活動……腐蝕國家幹部為手段,拉攏司法人員使高招……為謀取私利為目的,他們粉墨登場替代被執行人恩施奔陽公司主張權力舉示出具五個假證據形成所謂的證據鏈。萬州法院僅憑藉一面之詞歪曲事實,強行認定我當初拍得的那50.94畝土地是奔陽吉首分公司拍得,將案外人的我公司22.943畝土地入執行標的物進行查封並掛牌整體拍賣。其實;重慶萬州法院院長、副院長以及法官:譚瑞萍、余佩松、崔炳強、何萬斌、駱勇、牟紅偉、唐厚琴、張兵等人裡外勾結,相互串通……嚴重違紀充當黑社會保護傘,他們早已和這幫「黑色第三方」黑社會放高利貸人員替代被執行人恩施奔陽公司結為黑色連理,設計好狸貓換太子的圈套來侵佔我的財產。

 

天大的冤假錯案就此拉開了序幕:我餘下的這半土地使用權被重慶市萬州法院一併查封后,我公司曾多次以書面形式向萬州法院提出執行異議,並表明:該宗50.94畝國有土地是我公司競拍所得,萬州法院只能查封我公司轉讓給吉首分公司的27.747畝,不得查封我公司22.943畝。但是,對我公司的異議,萬州法院卻置若罔聞,不予理採。因為,他們為了掠奪我的這筆財產,官商勾兌,蓄謀已久!

 

在這期間,我公司曾多次向重慶二中院和重慶高院匯報反映並請求實事求是、公正解決,但由於跨省市(我屬於湖南管轄)之訴,加上法官受利益驅動,與訴訟當事人及法官之間相互勾結,狼狽為奸,利用地方保護,官官相護,導致該案一錯再錯,面目全非,弄假成真。天大的冤假案降臨到了我們頭上!這些年我們全家為了這樁冤案悲痛欲絕,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他們官商勾結,重慶萬州法院;院長、副院長以及法官:譚瑞萍、余佩松、崔炳強、何萬斌、駱勇、牟紅偉、唐厚琴、張兵等人充當黑社會的保護傘,在利益驅使下昧著良心瀆職把案件拔高,戰線拉長……重慶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法官:在該民事審判活動中徇私情、故意對應當採信的真實證據進行淡化、迴避,拒絕、不予理睬、掩蓋真相……有意對應當核實的事實未予調查核實、巧妙繞開法律程序、巧立名目違背事實真相等手段作出「駁回上訴、維持原判」的終審判決。

他們違法查封了我方該宗土地。其目的;是混淆是非,侵吞我的財產,然後共同分髒!前後手法高明,暗箱操作,玩弄著見不得人勾當;黑色第三方多次偽造奔陽吉首分公司資料,印章的情況事實清楚;他們先後偽造二個假競拍資料,偽造奔陽吉首分公司二個假的《證明》情況,將作廢的擬文初稿作為定案證據的情況,偽造「湘西經濟開發管委會」機構和印章,偽造「湖南湘西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機構的印章,偽造「吉首市教育局的印章」,屢屢違法事實鐵證如山,犯罪事實有據可查;作案其間他們被重慶巫溪法院重慶二中院以偽造國家機關印章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六個月。

三省五家法院詢問筆錄情況證據確鑿:重慶市巫溪縣法官在巫溪縣看守所向奔陽吉首分公司總經理牟奇勝調查取證情況黑白分明,顯而易見,吉首市法院法官前往重慶市巫溪縣看守所向奔陽吉首分公司總經理牟奇勝調查取證情況登記在案,確鑿不移。重慶、湖北、湖南三省六家法院對金槌拍賣公司詢問筆錄,奔陽吉首分公司沒有繳納400萬元保證金的憑證,不可能參加拍賣公司的競買情況實實在在。就連當事人第二方萬州法院系列執行案被執行人恩施奔陽公司承認他們沒有參加拍賣。重慶、湖北、湖南三省六家法院及州國土局詢問筆錄情況和原始資料都充分證明我是案外人!

中國民事訴訟法、行政訴訟法和刑事訴訟法均規定,司法機關辦理案件,必須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重慶萬州法院院長、副院長以及法官:譚瑞萍、余佩松、崔炳強、何萬斌、駱勇、牟紅偉、唐厚琴、張兵等人與黑色第三方的陰謀,製造假印章,假證據,移花接木,斷章取義……作案手段笨拙,漏洞百出,人髒俱獲,證據確鑿!在此,我承諾:以上內容如有半點虛假,我們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在這陽光燦爛,藍天紅日之下;這八年裡,我們全家及親戚身心都蒙受極大的打擊和折磨。為了這樁官司我們家花光了所有的積蓄,還拆東牆補西牆,負債纍纍……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這天大的冤假案降臨到了我們頭上!全家人幾乎悲痛欲絕,上天無門!下地無路!

 

庚子年;六月飛雪天下寒!2020年11月25日重慶市高級人民法院做出了駁回我金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再審申請,人們牢記這庚子年中國第一大糊塗案!那個包青天能為民做主?那家新聞媒體義溥雲天的領導人、記者能依法對我的案件予以監督報導?那個深明大義的領導人能站出來為我伸張正義?那家法庭能公正判決我的冤假錯案?時至今日,天底下為什麼還有一樁樁悲劇在釀成?一件件血淚冤案正在發生?

人間的悲情並非天生,世間的和諧社會還在構建,人在做,天在看,人可欺,天不可欺!誰能還我一片晴天,還我家一份安寧?卑微的,懦弱的,苦苦的活著,用淚眼企盼公正的那一天!

申冤人:劉集輝

控告人:吉首市金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身份證號:433122196404089018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瀘溪縣白沙株洲路186號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