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文明在輪迴?如不是這些證據該作何解?(圖)

發表:2021-06-12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科技(16:9)
人類文明在輪迴?如不是那些證據該作何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證據表明,人類在不同時期有過不同層次的高度發達的文明。每次文明消失之後,就會出現下一輪文明。難道地球文明是在不斷的輪迴,文明進步了、文明又消失了,然後開始進入下一個輪迴?如果不是,那麼這些證據該怎麼解釋呢?

20億年前的核電站

眾所周知,核電站的應用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創造,不僅節約了資源還能造福百姓。在上世紀,法國物理學家在非洲地區進行抽檢的時候,檢測到在一塊山地上的鈾物質(235)的含量比正常的少了0.003%,這個發現讓科學家感到驚訝,他派人到裡面進行檢測,可沒想到有了意外的收穫,他並沒有找到消失了的鈾,反而找到了「釕99」以及「釹143」。

這些物質只有經過了核反應才有可能形成,這意味著這塊地區曾經進行過核試驗,那麼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科學家對此進行了檢測,發現這塊地區已經有20億年的歷史。要知道人類發明核反應還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但這裡核試驗該怎麼解釋呢?

2.5億年前的芯片

上個世紀,人們發明瞭電話、手機。手機的使用方便了現代人們的生活,然而手機最重要的配件就是芯片。1958年芯片問世,在當時屬於高科技產物。但是,2014年,在俄羅斯境內發現了一塊石頭,這塊石頭上鑲嵌著一塊芯片

這塊石頭最後被科學家買走,帶回實驗室進行研究。科學家們發現石頭上的芯片裡並沒有岩石的成分,極有可能是類似現在的芯片,不過這塊芯片構造很簡單。這下就難倒了科技界,史前的芯片是誰製造發明的呢?史前文明人真實存在嗎?

3億年前的螺絲

螺絲加固了我們的建築物和儀器。想要製造如此精密的螺絲,肯定需要藉助現在的儀器,所以史前的人們是無法製造出螺絲的,而且他們或許連冶煉技術都沒有,是這樣嗎?

1998年,科學家在俄羅斯境內發現了一塊石頭,這塊石頭的特別之處在於其內部鑲嵌著一個螺絲。

起初,科學家以為是惡作劇,可是在檢測結果出來之後都改變了想法。因為這個螺絲是3億年前的產物。要知道,人類目前研究的3億年前的地球是只有爬行動物的時代。有人曾經提出,這個螺絲是一種生物,名字叫海百合。不過,這個說法遭到了反對,因為在成分檢測中,並沒有檢測到生物化石的元素。

一般認為,人類從誕生到現在僅僅有7000年的歷史,按照進化理論來講,人類真正的發展也只有短短几百年。但是上面這些高科技高能源的發現、都在史前已經存在。文明發展到一定階段之後就會消失,史前文明就是這樣,消失之後,一切又從來過,循環往復!對此,您怎麼看?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