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在轮回?如不是这些证据该作何解?(图)

发表:2021-06-12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科技(16:9)
人类文明在轮回?如不是那些证据该作何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证据表明,人类在不同时期有过不同层次的高度发达的文明。每次文明消失之后,就会出现下一轮文明。难道地球文明是在不断的轮回,文明进步了、文明又消失了,然后开始进入下一个轮回?如果不是,那么这些证据该怎么解释呢?

20亿年前的核电站

众所周知,核电站的应用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创造,不仅节约了资源还能造福百姓。在上世纪,法国物理学家在非洲地区进行抽检的时候,检测到在一块山地上的铀物质(235)的含量比正常的少了0.003%,这个发现让科学家感到惊讶,他派人到里面进行检测,可没想到有了意外的收获,他并没有找到消失了的铀,反而找到了“钌99”以及“钕143”。

这些物质只有经过了核反应才有可能形成,这意味着这块地区曾经进行过核试验,那么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呢?科学家对此进行了检测,发现这块地区已经有20亿年的历史。要知道人类发明核反应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但这里核试验该怎么解释呢?

2.5亿年前的芯片

上个世纪,人们发明了电话、手机。手机的使用方便了现代人们的生活,然而手机最重要的配件就是芯片。1958年芯片问世,在当时属于高科技产物。但是,2014年,在俄罗斯境内发现了一块石头,这块石头上镶嵌着一块芯片

这块石头最后被科学家买走,带回实验室进行研究。科学家们发现石头上的芯片里并没有岩石的成分,极有可能是类似现在的芯片,不过这块芯片构造很简单。这下就难倒了科技界,史前的芯片是谁制造发明的呢?史前文明人真实存在吗?

3亿年前的螺丝

螺丝加固了我们的建筑物和仪器。想要制造如此精密的螺丝,肯定需要借助现在的仪器,所以史前的人们是无法制造出螺丝的,而且他们或许连冶炼技术都没有,是这样吗?

1998年,科学家在俄罗斯境内发现了一块石头,这块石头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内部镶嵌着一个螺丝。

起初,科学家以为是恶作剧,可是在检测结果出来之后都改变了想法。因为这个螺丝是3亿年前的产物。要知道,人类目前研究的3亿年前的地球是只有爬行动物的时代。有人曾经提出,这个螺丝是一种生物,名字叫海百合。不过,这个说法遭到了反对,因为在成分检测中,并没有检测到生物化石的元素。

一般认为,人类从诞生到现在仅仅有7000年的历史,按照进化理论来讲,人类真正的发展也只有短短几百年。但是上面这些高科技高能源的发现、都在史前已经存在。文明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就会消失,史前文明就是这样,消失之后,一切又从来过,循环往复!对此,您怎么看?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