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馴象師因病離世 大象趕25公里路弔唁(組圖)

發表:2021-06-11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馴象師(16:9)
印度馴象師因病離世,大象趕25公里路弔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前,在印度的喀拉拉邦(Kerala)有一名馴象師因病離世,與他相識幾十年的一頭大象前去他家、向去世的「老朋友」表達哀悼之意,場面十分感人。

這個名叫奈爾(Damodaran Nair)、別名為歐馬納伽坦(Omanachettan)的馴象師於6月3日因癌症過世。祭典那天,一頭他生前經他訓練的、名叫布拉瑪達丹(Brahmadathan)的大象前往他家向他的遺體告別。布拉瑪達丹在新的馴象師陪同下,到達歐馬納伽坦家的時候,在場的村民們紛紛落淚。

馴象師2(16:9)
布拉瑪達丹走進遺體旁,幾次伸長象鼻招呼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時,布拉瑪達丹走進歐馬納伽坦的遺體旁,幾次伸長象鼻,招呼歐馬納伽坦,甚至試圖觸摸歐馬納伽坦的遺體時,四周親屬的哭泣聲不絕於耳。感動之下,歐馬納伽坦的兒子上前抱住布拉瑪達丹的象鼻子啜泣著。

不一會,布拉瑪達丹緩慢地向後退步,並捲起它的象鼻向它的老朋友道別,隨後依依不捨地離去。

歐馬納伽坦生前擔任和做訓練師長達60年的時間。在過去25年裡,他一直是布拉瑪達丹的馴象師,他們兩者經常一起出現在各種節慶活動中。就在今年4月23日,他們還在一起參加活動,不過,那是他們最後一次公開亮相的日子。

6月3日,布拉瑪達丹的新主人帕拉圖(Rajesh Pallattu)在歐馬納伽坦病危時去探望他。歐馬納伽坦表達了想見布拉瑪達丹最後一面的心願,但可惜的是,歐馬納伽坦在幾分鐘後便去世了,布拉瑪達丹未能趕上見歐馬納伽坦最後一面。

因此,在歐馬納伽坦去世後的第二天,6月4日帕拉圖特地在帶上布拉瑪達丹走了25公里的路,去歐馬納伽坦家向他遺體道別、以完成他的遺願。

這位新的馴象師帕拉圖說,在過去這麼多年來,歐馬納伽坦和布拉瑪達丹已經培養出很深厚的感情。他也把它當成兒子一樣的看待。不但如此,布拉瑪達丹還曾經救過歐馬納伽坦一命。

那是在2003年3月23日的一個寺廟節慶中。一頭大象試圖衝撞歐馬納伽坦,但被布拉瑪達丹及早發現了,布拉瑪達丹立即上千用身體擋住了那頭大象,因此而救了歐馬納伽坦一命。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