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血月」現身 易理師預台灣將有大事?(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1-05-26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級血月
5月26日將有月全食與超級血月現身,易理師認為此為不祥之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26日晚間「月全食」即將登場,屆時月亮會呈現暗紅色,又適逢「最大滿月」,月球與地球的距離僅剩35.7萬公里。雙重天文現象形成「超級血月」。有易理師表示,今次「超級血月」對中國及臺灣影響大,受氣候及疫情影響,恐會導致人命傷亡。

據中央社報導稱,臺氣象局指出,26日將有月全食,又適逢最大滿月,臺灣各地於當晚6時30分左右月亮東升後,可見到月食過程,到7時9分至7時28分之間,將進入月面全食階段,屆時將可見到暗紅色的大滿月。

氣象局稱,這次月全食的過程,到晚21時9分至28分是最精華的全食階段,月面將完全隱沒在地影內,但月面並不會完全看不見,而是呈現暗淡的紅銅色,是因陽光在穿過地球周邊的大氣層時,部分紅光被大氣折射至月面所致。

臺北市立天文館也整理出全臺26日各時程奇景:

18:31月亮東升時才可見「月出帶食」,此時大部分月面已進入地球本影並而暗紅色。

19:09「食既」,月面完全進入本影並呈暗紅色。

19:19「食甚」,月亮到達最接近地球本影中心處。

19:28「生光」,月亮開始離開本影。

20:53「復圓」,月亮完全離開本影而恢復滿月形狀。

21:51「半影食終」,月球離開地球半影后,月食才算完全結束

據了解,發生月全食巧遇最大滿月的天象相當少見,臺灣上次能見到是1997年9月,下次則是2033年10月。

香港東網引述易理師周漢明表示,每當出現血月,以角度對正血月的國家影響最大。當中與血有關的病情會加劇,國家也有機會發生災難。

他指出,今次的超級血月對亞洲地區影響較大,中國大陸及臺灣明顯受到影響,因「超級血月」出現會令心情、氣候及疫情等變得反覆,而且愈接近月全食的日子,造成的影響更大,故近期內地多省受自然災害侵襲,以及臺灣疫情肆虐。

另一名易理師雲文子,則以奇門遁甲推算今次「超級血月」重啟的預兆,卦象為「值符」,在現時「地戶逢鬼」格局中,代表任何災難皆可化解,暗示本地以至全球疫情有望漸趨穩定;卦象更顯示本地經濟會慢慢回穩,但至少要待年底才會停止衰退。

在東西方預言裡,關於「血月」的說法,大多預示著不祥之兆,天下要出大事。

在聖經啟示錄預言中,血月更預示著神最後審判的日子,同時也預示著將有重大事件發生。

中國古代的大量文獻記載之中,「血月」現象也都與大禍掛鉤。

《希望之聲》報導稱,在中國古代,除了「天狗吃月亮」的傳說外,還有「血月見,妖孽現」的說法。在古代歐洲,人們認爲血月的出現,正是吸血鬼和狼人出沒之時,預示著黑暗魔力被喚醒,惡魔復活降臨,人間陷入血光之中,是災禍之兆。

瑪雅人也深信,當邪惡降臨人間之時,它會先吞噬月亮,這個時候月亮就會變成紅色。於是瑪雅人開始舉行特殊的儀式驅趕邪惡。

此前3月29日晚上,許多臺北民衆都曾看到夜空中一輪紅月當頭掛。因爲自古流傳「月若變色,將有災殃」,所以當時就有不少人擔心這會不會是不祥之兆?沒想到三天后4月2日,臺鐵太魯閣號列車發生出軌事故,釀成重大死傷,令人震驚傷痛。

先前精準預言全球疫情走勢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最新影片亦有提及月食,但他卻不認為是凶兆。

阿南德表示,血月代表的是2021的困境,今年全球疫情可能比去年更糟,尤其在6月20日之後,各國疫情會逐漸惡化,第三波疫情恐在9、10月達到高峰,全球將因疫情承受巨大損失。

他直言,「武漢肺炎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因為人類使用疫苗、藥物和其他『不自然』的方法使其惡化。」

阿南德說,疫情在下半年達到高峰之後,第一波復甦位於11月,但是一般民眾可能感覺不出來,要等到2022年5月之時,才會明顯有感,尤其是在經濟方面的復甦最為明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