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伯格俱樂部——操縱世界的影子集團(圖)

發表:2021-05-1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彼德伯格俱樂部
彼德伯格俱樂部——操縱世界的影子集團(網絡圖片)

個人簡介

丹尼爾・伊斯圖林:出生於俄羅斯,其祖父為前蘇聯克格勃上校,父親為一名持不同政見者,後被判刑入獄。伊斯圖林於1980年被前蘇聯驅逐出境,流落加拿大,後居住在西班牙。持續跟蹤研究彼德伯格俱樂部(Bilderberg Group)長達15年,因本書成為享譽全球的非小說類暢銷書作家。

內容簡介

從1954年荷蘭烏斯特比克小鎮的彼德伯格酒店開始,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們每年都有一次秘密集會,討論世界政治、經濟大事,謀劃世界未來。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內,彼德伯格拒絕亞洲人和拉美人參加。在彼德伯格會議上,記者被認為是「不受歡迎的人」。本書作者丹尼爾・伊斯圖林,是國際著名調研記者,秘密追蹤彼德伯格集團超過15年,不惜以身犯險闖入充滿秘密的隱匿世界,向我們揭示了前所未聞的世界真相……

書評內容

追求一極化納粹的神秘影子集團

作者丹尼爾・伊斯圖林生於俄羅斯,因不同政見被判入獄,後流落於加拿大,定居於西班牙,持續跟蹤研究彼德伯格俱樂部長達15年,不惜以身犯險闖入充滿神秘的隱匿世界,向人們揭示前所未聞的世界真相。

從1954年荷蘭小鎮烏斯特比克的彼德伯格酒店開始,由荷蘭皇室、洛克菲勒家族主辦的、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們參會的秘密集會一直在謀劃人類的未來、討論世界政治、經濟大事、謀劃世界未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彼德伯格俱樂部拒絕亞洲人和拉美人參加。

在這些經過精挑細選的俱樂部成員中,有比爾・克林頓、保羅・沃爾福威茨、亨利・基辛格、戴維・洛克菲勒、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托尼・布萊爾,以及其他許多國家的政府首腦、商人、政治家、銀行家。在他們超過50年的會議歷程裡,新聞媒體從來都沒有被允許出席,與會者的決議從來沒有被公開過,會議日程也從來沒有被公諸於眾。

世界上最有權勢的兩個家族中的主要成員,羅斯柴爾德勛爵和勞倫斯・洛克菲勒,為了使歐洲區域化的秘密目的,親自挑選了100位世界精英。根據目前已卸任的菲亞特公司領袖喬瓦尼・阿涅利所說的那樣,「整合歐洲是我們的目標,在政治家們失敗的地方,我們企業家希望獲取成功」。

彼德伯格俱樂部的創始人是荷蘭親王本・哈德。

1991年6月,在德國巴登-巴登的彼德伯格會議上,戴維・洛克菲勒這個深信全球主義的集團首腦主張:「智慧精英和世界的銀行家們可以超越國家主權,這肯定比過去的世紀裡,由國家自發決定要好。」後來的尼克松醜聞給美國未來的總統們上了一課,警告他們別妄想能夠挑戰或者控制影子世界政府(深層政府),並取得最終的勝利!約翰・科爾曼在《陰謀家集團》中還說道:「從這開始,我們能追蹤到1991年大蕭條的根源,那次大蕭條的代價是3000萬美國人失去了工作。」

一、彼得伯格俱樂部的目的

彼德伯格人在追尋後國家主義時代——沒有國家,只有為世界價值所匡正的全球區域的時代。這就是說,全球只有一種經濟,一個政府(不是選舉產生的,而是人為精心挑選出的),一種宗教。為確保他們達成這些目標,彼德伯格人專注於「偉大的技術手段而很少在意代表大眾」。

一個世界政府、一支世界軍隊、一個世界銀行、一種全球貨幣。

通過內部顛覆方式摧毀所有國家的身份,建立起一整套世界價值標準,不允許再有其它的標準存在;

未來的世界新秩序沒有中產階級,只有統治者和奴僕;

在後工業時代,需要以零增長來消滅大眾財富殘餘,有財富就會有進步,使得執行壓制不再可能;

除了計算機和服務業,將終結一切工業化生產;

通過人為製造危機造成一種永久的失衡狀態,讓民眾不斷受到威脅——從肌體上、精神上、感情上疲憊不堪,虛弱無力,再也無力決定自己的命運而消極下去;

彼得伯格人幻想一種單一的福利狀態,聽話的獎賞、不聽話的消滅。

二、洛克菲爾對毛澤東領導下的社會主義評價

無論中共國的革命代價有多大,顯然它在製造更有效、更專注的政府管理上,以及在培育旺盛鬥志和共同意志上取得了成功……,在毛澤東的領導下的中國社會主義實驗,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和最成功的。(戴維・洛克菲爾,1973)

三邊委員會被視為洛克菲勒集團的最新國際陰謀集團,目的就是製造世界範圍內的超越國家的權力,統治未來。政治和經濟精英進行決策,永遠不用為錯誤負責,也不會受到法律制裁,他們包裝總統,出售給民眾,因為他們不相信民眾可以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三、洛克菲勒對馬克思主義的痴迷

在《洛克菲勒》檔案裡,找不到任何支持自由企業和個人自由的地方,實際上洛克菲勒對馬克思主義非常痴迷,因為資本主義是以自由企業為基礎,通過不斷創造更多盈餘來賺錢,但這樣卻會對壟斷者造成威脅,自由競爭還會導致更多的浪費;而馬克思主義卻是規定任何東西都屬於國家,個人什麼也沒有,一黨政治建立起對國家經濟計畫的控制,人民得到平等的財物分配,對個人努力不認可,雖然這樣因缺乏動力導致國家改善乏力,但是卻獲得了一種神奇的壟斷。可笑的是蘇聯在轉向自由市場後並沒有改善財富的不平等,黑手黨利用了新資本主義,而中共國卻把「共產主義」和「資本主義」結合在一起,取得了巨大成功。

洛克菲勒知道社會主義是終極控制,比馬克思主義者們瞭解它的精髓。他從小就從父親哪裡認識到馬克思主義下壟斷的價值,他憎恨競爭,他教導孩子說,除非你控制了等式的兩邊時,競爭才值得保留。為了追求壟斷,他們通常支持第三世界的革命,與國際社會主義革命合作。

拖洛茨基和列寧的觀點一致,宣稱銀行國家化,主張世界獨裁,這與美國銀行家門的觀點如出一轍。還有人相信布爾什維克革命是自發起義的嗎?

四、彼德伯格俱樂部成員都想瓦解美國的工業

通過垃圾債券和帶槓桿的買賣收購了相當數量的美國優質企業,通過熱錢製造泡沫,逐漸消滅了美國很大一部分實體經濟。讓富人更富,窮人更窮。在洛克菲勒集團面前,任何人的財富都可以被靈巧的金融操縱而變得毫無價值,這就是終極控制。

2007彼德伯格的會議(關於針對俄羅斯的顛覆)通過偽裝成改革的殖民化,摧毀俄羅斯的基礎設施,通過不斷搭建國家債務金字塔,動搖稅基,深化非支付危機,肢解貨幣體系,摧毀金融體系,削減國家科技投入,大規模私有化,使得科學生產和技術合作的統一被破壞,將俄羅斯的最有價值的企業賣給外國公司,股市被外國勢力操控,最有價值的原料儲備利用權轉讓給跨國公司。

作者通過追蹤研究彼德伯格俱樂部,向人們揭示了一個操縱世界的影子集團(深層政府)。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