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強令給聯邦合同工最低15美元時薪(圖)

發表:2021-04-27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現任民主黨籍總統拜登。(圖片來源:Al Drago-Pool/Getty Images)
美國現任民主黨籍總統拜登。(圖片來源:Al Drago-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籍總統喬.拜登(Joe Biden)預期將在4月27日(週二)簽署一項行政命令,強制將聯邦合同工的最低小時工資提高到15美元。民主黨認為這會為成千上萬的工人提供高薪收入,而共和黨人則批評這種做法會扼殺很多工作機會,導致經濟下滑,不良後果大於收益。

拜登政府的民主黨官員們說,提高工資將會讓工人也提高生產率,從而抵消對納稅人的任何成本(因為聯邦合同工的工資預算來自納稅人的錢)。

拜登的官員們無法提供確切的數字,說明到底會有多少聯邦合同工將獲得加薪。

紐約大學公共政策教授保羅.萊特(Paul Light)去年在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上發帖表示,聯邦政府估計有500萬名合同工。

當拜登為歐巴馬擔任副總統時,歐巴馬曾經簽署命令,要求最低支付給聯邦合同工每小時10.10美元的工資,增加通貨膨脹係數後,這個費率目前的數值是每小時10.95美元。

對於目前每小時最低拿到10.95美元薪酬的工人來說,拜登給出的37%的加薪漲幅可是驚人的,儘管這個最低時薪的增加將是逐步推出的。

所有聯邦機構都需要在明年1月30日開始將提高的小時工資包括在新合同中。到明年3月30日,代理商們也將需要在新合同中執行新的小時工資。現有合同需要延長時也要包括新的小時工資。

當前聯邦合同工中拿小費收入的工人的最低工資為每小時7.25美元。到2024年,這個最低時薪標準也將由15美元取代。

此外,由於工資也將與通貨膨脹掛鉤,以反映物價的變化,因此這個標準的具體數字也將隨著每年的通貨膨脹的增長而自動增加。

拜登還推翻了前總統川普的一項也是關於工資的行政令,川普總統的那項行政令允許聯邦土地上的經營者在為工人支付工資時具有更多的靈活性。現在,在拜登行政令下,這些公司都將被強制支付最少15美元的時薪。

拜登此前已經推動在全國範圍內為所有工人設定每小時15美元的最低工資,原想包括在今年3月份的1.9萬億美元的武漢病毒大瘟疫救助計畫中,但是這項加薪計畫在參議院受阻,而最後沒能包括在1.9萬億美元的法案中。

對拜登15美元的批評者認為,將最低工資提高到每小時15美元會導致工作崗位減少,並導致經濟下滑。

今年2月份,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曾經公布分析數據指出,如果最低工資設定在每小時15美元,那將會有90萬美國人擺脫貧困,但同時,工作崗位也將減少140萬。

眾議院共和黨人針對這份報告說:「我們所有人都希望看到工資上漲,但是這份報告清楚表明,政府干預實際上帶來的不良後果將多於收益,因為這將導致中低收入的美國人完全失去他們所需的收入來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